close

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介紹:
有益肌膚的粉底終於誕生,第一款改善肌膚的粉底,新世代2 in 1蜜粉+粉底,經臨床測試證實可改善膚質,八週後膚質淨化看得到!
完美遮瑕肌膚卻能呼吸:完美遮蓋毛孔、瑕疵,肌膚卻能舒適呼吸。
極自然妝感:三倍精粹微礦物,粉質細緻,親膚服貼,妝感自然不厚重。
純天然成分:100%天然礦物粉底,零添加物、防腐劑、香料、堵塞毛孔的油脂,不傷害妳的寶貝肌膚附100%純羊毛刷 (Kabuki專業刷具)。

產品訴求功能:
全新的MAYBELLINE PURE MINERAL 純礦物粉底
- 美肌、護膚,同時體驗。
SPF 25/ PA ++
不含油分、香料及防腐劑,適合敏感皮膚

經臨床驗証,使用8星期,有效改善皮膚質素!
.增加肌膚亮澤度36%
.增加肌膚剔透度35%
.改善膚色不均勻30%
.減退色斑11%


看完了介紹,來看實品吧!
DSC04588.JPG
DSC04592.JPG

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
沖著“礦物”蜜粉這二個字 ,近來可是超級夯的啦!
DSC04590.JPG 

礦物彩妝代表啥意思呢?
礦物質彩妝的四大特色:
1. 適用敏感肌膚與術後肌膚
因市面上許多彩妝品會添加許多化學合成劑來抑制脫妝以及保存期限,但容易使肌膚敏感者產生過敏現象,另外,因為礦物質彩妝不含油脂、不會滲入肌膚而造成負擔;而礦物質成分亦具有物理性防曬的功能,即使雷射手術後的脆弱肌膚也能使用。
2. 不含防腐劑與人工色素
利用天然的成分來維持產品期限,不含防腐劑、香料、人工色素、酒精等刺激性物質,不易引起過敏。
3.不需特別使用卸妝品
因為不含油脂,礦物質的顆粒只會附著在肌膚表層。只需使用一般洗面乳,不需要用另外的卸妝產品洗淨。
4. 顆粒細緻、顯色效果佳
製作過程中,礦物質彩妝的粉末只有1-5μm(微米),粉質細緻,顆粒均一,顆粒均一能使顏色分布均勻同時顯色效果佳。
我想,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主打的功能也是這些吧!


一整盒之中有一盒8g蜜粉及一隻小羊刷
這款結合蜜粉及粉底的東西,只要二項產品(遮瑕及這個礦物蜜粉),就可以完成底妝了

至於這支小刷具,其實還蠻精緻的~
DSC04593.JPG
標榜著是100%純羊毛刷 (Kabuki專業刷具)
設計的也十分順手便利~~
不過一開始用時,會覺得刺刺的,不太好用~~
不過再多用幾次後,毛質就會比較柔軟,也會比較好用了

這款強調著蜜粉及粉底二合一~~
上妝只要遮瑕及這個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
就能完成底妝了~~
ps:若天生麗質的人,我想只要這個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就夠了~~
我想,這會是懶人的新歡吧!

 

話不多說~打開來看
DSC04686.JPG 

打開後,其實容量比一般的蜜粉少很多~才8g
但對於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個性,其實這樣才剛剛好!

DSC04687.JPG

試色照如下:
DSC04685.JPG
但 粉質看起來很輕盈,所以用量超級省的~~

使用方式如下:
1)搖一搖、敲一敲:上下輕搖粉盒,將粉底敲落於粉蓋中。
2)轉一轉:旋轉方式沾取粉底,並抖去多於粉末3)從裡向外打圈,均勻塗抹於臉上。
使用方法可參考以下影片連結:
http://tw.youtube.com/watch?v=Dh68C-xR5sw
DSC04589.JPG
大約搖二下就是一次的用量~~
設計的想法也十分便利,利用蜜粉蓋來讓整支刷毛都能均勻的沾到蜜粉~~
這想法真的很棒~

來看看我試用前後的差別吧!

剛開始始用這款蜜粉,我的膚質狀況~~
其實那時剛好寒流來,所以乾敏的症狀又開始了~~
臉上起了小紅疹~~有點小敏感~~
DSC04149.jpg
因為這款是礦物彩妝~
沒有化學成份會刺激我的肌~~
所以對我的敏感肌膚並不會有任何的傷害

來看 一下我這二天的使用前和使用後~~
DSC04676.JPG-------->>DSC04684.JPG
這是我使用前~~                                     這是使用後

其實這款底妝的遮瑕力還不錯~~
很自然,但浮貼度,還不錯~
但過了半小時後,妝容會更貼~~
ps:可能我是乾性肌,所以略微出油後~~粉妝的妝容會更自然浮貼~

至於惱人的毛孔,也有比較遮瑕~
DSC04680.JPG 
毛孔還蠻明顯的~~

上了粉之後~毛孔也蓋住了~~但不會阻塞毛孔~DSC04682.JPG

嗯!還不錯呢~~
請大家期待我三星期後的使用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