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的肌因賦活露(大心) 

不僅我強力推推推,連牛爾老師也掛保證
不止這樣,這瓶蘭蔻熱門明星商品

號稱「7天內即可明顯感受到50種保養效果」的驚人保養效果,
創下3年銷售超過400萬的驚人記錄,

同時獲得全球超過100項專業美妝評鑑大賞,與美妝保養專家們的一致肯定。

 

哈~~當時一新推出來,我就馬上購入啦!
當然每次周年慶也必屯的商品
像我這次周年慶,就給他買特大罐!100ML的帶回家!
哈~~大罐ㄟ用卡久啦!
 

而且是肌因賦活露好比保養界的葉問
一瓶抵5瓶XD~一罐可以抵五罐保養品!
一個打50個,可以讓你擁有50種保養效果!
 

它是以滴管方式取用!
當然啦!他算是保養的導入液一般
能加讓保養更滲透入肌膚底層~
這是半透明的質地!

 

它類似原液一樣,無香味、凝露狀的質地,吸收也超快的!
我每次都狠很的用三大滴擦及脖子!

 

而且,我擦保養品有個習慣
會先把保養品放在右手掌上~再擦到臉上!
那時候用了一周,驚人的發現!!
當時2009年6月時才第一次把它帶回家~~就打開來用了

PS:這張照片是2009年7月拍的,特地從硬碟中找出來!!

 

大家知道夏天一定會再加美白的嘛!
在我擦了7天後
右手除了肌膚紋理更細緻外,而且意外的也白了一個色階!
哇喔!廣告沒騙人喔!7天就看的出效果!

 

 


這三品就是我最近的保養程序!

PS:綠色那罐是2/1會上市的品木宣言的DR.WELL無敵亮白精華液,剛好接到亮白一個月的測試體驗!

在這一波波的寒流來襲之下
我的肌膚仍乖乖沒有惡化泛紅脫皮
蘭蔻控當然忠心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enwas 的頭像
    whenwas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