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19.JPG 
在試用了7g的試用之後,加上強力主打,4天就能緊緻~~
PS:雖說我是輕熟女階段,但我還未雨綢繆的為自已打算!
我終於很下心來,買了super cream!

本來是要去東區玻璃屋買,
ps:因為有送抗皺面膜一片+沙宣潤髮100ml
不過,在小屈的消費券持續加持下!
滿1000,有使用消費券可有150元折價券!
我就...........
投向小屈的懷抱了~~ya~
沒想到,買後還加贈一條7ml的super cream!
只能說政府送的紅包、小屈又加碼,不買白不買丫~~

嗯!話說在美國平均一分鐘至少銷售一瓶,
擊敗美金USD$350的頂級乳霜,就竟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就來看看實品吧!
DSC04808.JPG
紅色的包裝~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設計~~

DSC04809.JPG
製造廠商一樣是中國的~~
這是我唯二會買中國製的保養產品~~
PS:想說OLAY是大廠~加上是美國和日本共同研發的~~所以還OK啦!

拆開之後~~

DSC04810.JPG
好有質感喔!真的設計的很棒~~深紅色的瓶子~~
還蠻深得我心的~~DSC04811.JPG
還附上了專屬的挖棒,還蠻貼心的~~

嗯!先來看看產品的成份吧!
OLAY.JPG

主打是雙肌月太及海洋蛋白~加上特調香氣的加持下~~
真的有頂級乳霜的架式!
話說這全系列都有添加抗敏的成份~~讓我用起來也很放心!

除了這些精華成份加持下,在保養品的香味上也下足了功夫~

打破一般護膚品很少嚐試將甜香味作為頭香的想法~
而且還把它當作香水一樣來調香!
前段/果香調:果香&巧克力
中段/花香調:玫瑰、紫蘿蘭、鈴蘭、茉莉
後段/木質調:花黎木

DSC04812.JPG

DSC04813.JPG

有點微淡黃色的乳霜~有微微的珍珠光澤~~
香味真的很舒服~~不會過香~而且特調的香氣~讓人可以放鬆的保養品~

 

 

小小碎念 :
話說在使用的隔天,洗頭後吹乾躺在床上,準備保養前~~
赫然發現一件事~~
OLAY的SUPER CREAM~~這味道超像潘婷or沙宣某系列的洗髮精丫
我有請人鑑定過~~真的超像的~~
我妹還說,被你講了,好像那價值感不見了~~
像拿洗髮精擦在臉上的感覺
orz~~

不過,有效還是比較重要啦!哈~~


雖說是霜狀的產品,但是一點都不會覺得很油膩~
還蠻清爽、很好推
擦上後吸收還蠻快的~
而且重覆擦也不會覺得黏膩感~
重要的是有添加玻尿酸的成份~
在對抗歲月痕跡的同時,也能保水~
隔天起床後照鏡子,脫皮的鼻翼現在也有得到舒緩~
毛孔也有縮小的緊緻感~~
老實說,我給這款的分數真的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