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對於可愛!我想很多人都很難以抗拒!
Rebecca Bonbon彩妝不僅可愛!也超實用的啦!!

而且,也依各地女生不同的妝容而調配顏色!
像是東京、巴黎、NEW YORK
在在展現了不同的風情

從外盒、產品設計、色彩各方面都充滿各地的獨特風采,超多變的時尚潮流設計!
讓彩妝品也能成為化妝包時尚配件

這刷具組!也讓超尖叫的啦!
這麼可愛逼逼超犯規的啦!!
全部共有4種不同可愛的圖案喔!
不過我自已很私心喜歡這款名刷具組!


連刷具包也超極可愛!除了經典系列還有東京、巴黎、紐約
每一款都有一個國家的特色喔!

 
刷具組內包含了蜜粉刷、腮紅刷、兩支眼線刷共4支刷具
而且刷具也不馬虎,每支筆桿上也都有可愛的造型!
深怕人家不知你拿了這麼可愛的刷具!哈哈!


每一系列都有獨特的刷毛色!
像這經典就是非常搶眼的桃紅色!


我想!雖然不是大家追求的動物毛(PS:哈哈!依價格來看真的不可能)
但真的毛還蠻舒服,軟度夠,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總之真的讓人覺得很用心


大家最在意的沾粉力!
我自已覺得還不錯耶!沾粉力很顯色

眼影刷和眼線刷的筆桿是同樣圖案的!
而腮紅刷和蜜粉刷的筆桿是一樣的
很多刷具只在包包上和顏色上做圖案!
但筆桿我看了很多家只有Rebecca Bonbon是有連筆桿都注重的!



蜜粉及腮紅刷的刷毛超柔軟的啦!
放在臉上一點都不會刺刺的!
抓粉力也很不錯!
可愛又兼具實用!用起來心情都會變很好!!


夏天是蜜粉的季節!才畫好妝馬上就流汗啦!
所以啦!蜜粉是必需的!一定好好好定妝才能維持妝容久一點!

老實說,不管是化妝包還是刷具!
我想拿出來都是一陣驚呼!kawaii~~
超級有成就感的!!

以為可愛只有這樣就夠了嘛??
還有還有!!
彩虹魅力唇彩Rainbow Lipgloss 

 

我這是彩虹東京唇彩筆 RBB047
Rebecca Bonbon唇彩筆在一瞬間改變你的形象。
像替換芯式的彩色鉛筆一樣!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重點只要花一支唇蜜的錢!

這枝唇彩魔幻棒有六種不同光澤的色調以供選擇,
既輕易又有趣便能迅速轉變外型

 

除了像替換式彩色鉛筆一樣可以隨心的換!
在不之同心情給予唇彩不同的色澤變化!
重點是香香甜甜好好吃??哈哈
也給唇部多一點水嫩感!

以我這喜新厭舊的個性,
一種一點,又可以噹到不同的顏色!真的是非常超值喔!

 

老實說,可愛又兼具實用的彩妝
而且除了刷具外,彩妝部份BB霜是韓國製!
而其他彩妝品則是MIT的喔!我想實在可以說它兼具可愛與實用的一款彩妝!


本篇有小禮,可愛的萬花筒腮紅喔!取一名痞客和FB留言都算!
請記得先到粉絲團按讚!然後…
1、悄悄話姓名、電話、地址~

2、文章 FB按讚+分享(缺一不可),就有機會把它帶回家!!~5/8止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