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100.JPG



自從氣墊粉餅問世後,韓國各家紛紛跟進出了氣墊底妝後
也算用過不少家的氣墊粉餅: IOPE、蘭芝、雪花秀...
為什麼這麼燒!哈哈
老實說,就是太方便快速完成妝了啦
所以忍不住~通通帶回家惹
就叫我收集狂好了!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DSC04205.JPG
哇,好大一罐丫~~是什麼呢?
原來是OLAY 新的SUPER CREAM丫~~
上星期日,在東區看到了這個
OLAY在東區蓋了一間體驗SUPER CREAM的館~
DSC04204.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真是太太 太不道德了啦!
在週年慶之後,竟然給它來了好幾場特賣會!!
當然不能只有我自已一個人火~~
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報出來給大家燒一下…….. 
    493898ca62c05.jpeg 

雖說主攻彩妝的dior、紀梵希沒燒到我
但是,對於保養有瘋狂購買慾的我~~
嬌蘭有燒到我了~~
 
3折的價錢,不管請假還是翹班,都要跑去看一下的啦!
所以就衝了~~~
DSC03994.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326343665.jpg
 
嬌蘭的年底特賣會又來啦!
6月份沒參加到的人這次可別又錯過啦!
活動時間:12/9~12/11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567.JPG
 聽到古小偉老師要做義賣
http://www.wretch.cc/blog/leo1009/20809702
所以也就想說去搶一下便宜囉!
我們本來要早一點出門~結果還是給他拖了一下~~
到了也差十分鐘就到時間了~~
結果~~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啦!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10/13參加了bobbi brown 的新品上市的活動~~
這次的主題是炫金亮鑽party collection
是11、12月耶誕主打
會場佈置的很bring bring喔!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年一度的周年慶~~

今天也再度去看看實況丫~~
影片可是開門的實況喔!
人山人海丫~~滿滿都是人丫~~


當然不是白來看熱鬧的丫~~

嗯!以上是特派記者whenwas為你實況轉播~~
ps:不要問我買多少囉!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星期天,咱們iswii的幾位當家台柱~~
出台比賽去啦!!前往化妝台去拆台啦!
呃~不是啦!是去參加艾杜紗的底妝大賽啦!

我呢~~我沒有參加啦!
Ps:事實上是隨便拿了篇以前的拙作去投稿,所以沒有中選~~
我是代替工友水水or台長水水來側拍的~~哈~~
ps:聽說要來側拍,不過連個影都沒見到~~
我就來跟去站台囉!順便拍個花絮~~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深入瞭解一個產品,最好的方法是參加品牌的座談會
ps:真的,我總覺得櫃姊總是要推產品,有時並不會說實話,但也不是全部啦!


我這次參加了儂儂和倩碧合辦的
雖然這次的主題是新一代水磁場凝膠
但實際上,確是一系列從保養到彩妝,都有的一場座談會喔!

這次的講師真的很棒~很活潑生動又有趣~
而且很會帶動氣氛,重要的事回答都很詳細~~

嗯!當然,要有美肌甜心的稱號,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到達的~
倩碧,這個源自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品牌,三步驟可是歷久不衰丫~~

當然,在試用之前,就來檢視一下大家的角質層囉!

一般女性的角質層約有20~25層左右
(這是角質層喔!並不是肌膚全部,肌膚還有表皮、真皮層丫~~)
健康的28天週期角質代謝可是美肌的關鍵!
但是現代人因作息 壓力及環境空氣及敏感等因素
PS:還有年紀XD
角質 代謝不好,就會有肌膚問題產生 
如何讓角質規律代謝呢?
所以呢,需要外在的來加強肌膚的代謝!
首先就是以膠帶來檢視自已的角質~~

在膠帶黏在皮膚上撕下來,哇,才發現真的角質層~
ps:大家也可以在家試看看喔!
再來就使用三步驟囉!
當然,三步驟可是八月的主打喔!
因為也有參加倩碧美肌甜心的活動,也一起來分享囉!
ps:會有穿叉丫,希望不要看的眼花囉!


步驟一:洗面膠
打前鋒的來清潔肌膚、軟化角質
個人覺得蠻吃驚的啦!
這款不含界面活性劑的洗面膠~
讓肌膚沒有負擔
只帶走油垢、髒污~不會帶走臉上的水份
也為了接下來的角質調理作準備~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過普羅旺斯嗎?
不過,不用遠赴法國,就可以感受一下囉!
今天去了微風廣場~
感受一下南法普羅旺斯市集
哈~~其實很簡單的市集,
不過確是很特別的體驗!
老實說,其實對歐舒丹的東西,不是很常接觸
但是對馬鞭草系列十分喜歡~~
哈~~
今天來看看囉!
其實很像是們的園遊會~~攤子上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一進場只要填寫資料,就送舒緩防護精華液3ml(價值400元耶)
還有葡萄纖體精華8ml
在整點時,還有傍晚678點時,還有主持人有獎徵答
嗯!有的還蠻便宜的特惠組的~~
香橙沐浴膠250ml+75ml的,才580元
蠟菊極緻修護系列,50ml的潔面慕絲+100ml的化妝水+面膜2片,只要980元
馬鞭草的身體系列,沐浴、身體乳、洗髮、潤髮各50ml 只要660元
除了這樣,只要夠物就可以抽福袋
aileen的運氣很差,只抽到五隻星星的吊飾~~
最後,敗家買了~~
我買蠟菊組及薰衣草香皂500g的
薰衣草的香皂超香的~~我超愛這味道~~超香超舒服的~~
aileen買了馬鞭草的沐浴膠,還有香橙的沐浴膠~~
滿3000還有福袋~~
含一款是薰衣草的產品,送薰衣草節的沐浴膠及身體乳
還有一個化妝包,超可愛的~~
是兩面的~~超好看~~
今天還喝了starback的新品,蜜桃石榴果茶星冰樂、雙果星冰樂~~
哈,relax 的一個下午~~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超級high的啦!
很幸運的的可以入選beauty80名的美妝達人
我是參加台北場的啦!
為了參加台北場的,還特別假日沒回家~
ps:娘~~對不起啦!我下下個假日人家會回去陪您的喔!
2008beauty美人大賞,
共19個類別~共305個品項,提供給我們試用~
天丫,陣容之大,真的讓我好吃驚丫~~
迫不急待,很乖的在一點前就到了現場~~
看,滿滿一桌子的東西,都是要給前來試用的達人~~
時間一到,就開始了領名牌、報到囉!
在領完後,大家依序就坐後,
就由beauty的工作人員解說這次活動的流程~
工作人員都超級貼心的啦!有什麼問題,都會幫我們細心的解說~
305項產品,要在短短的四個小時內試完
喔~~本來不覺得手忙腳亂~不過,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原來時間是永遠都不夠用的啦!
和我們同桌的是小魔女喔!
人超親切的,而且對產品也有都很用心評分
也是達人一個喔!
眼霜賞 :
這是眼部保養賞的部份~
老實說,倩碧的肌本透白雙眼霜及laneige完美極緻二次方眼部精華
這二款都有日夜接力的保護眼部的功能
但個人覺得laneige的比較清爽
令我驚豔的,是naris up 彈力泡沫眼霜~~(編號15)
是泡沫狀的耶~~用量十分省啦!效果,因為只用過一次啦!
只能說清爽而已~效果沒辦法看的出
下地賞~
哈~~其實我很愛用下地耶~
因為人超懶,有時就只有下地+蜜粉就當作有上妝的~~
這一籃子的下地
我覺得質地都有不同的喔!
RMK很水很透、JULL STUART煥采其實也很水~
其中最推的是CHANEL啦!淡淡光澤,像是肌膚透出來的亮采~~讚~
面膜賞:
工作人員很細心的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讓大家試用~
看我貼的滿手都是啦!
其中,最貴的算是CHANEL的奢華精質面膜~
要價50ML9500耶~
但效果真的不是蓋的啦!敷了之後
手臂那一塊真的又白又嫩的啦!
但嬌蘭的面膜完美肌綻白膠質面膜 超級特別的啦!
一面是布,一面像果凍~~
敷著做家事也不會掉~
粉底賞:
也是很難選丫~
個人偏愛SKII的煥白光燦粉凝霜
螺旋像棒棒糖一樣狀的白色,是美白的成份~
整個上起來,質地是霜狀的粉餅,但抹在粉撲上(手上)就變成粉底液的觸感
然後上在臉上,又變成粉狀的
超神奇~~
我最後是推薦它啦!(保養被收光了)所以就推這~
當然,很多的都超讚~BB的柔霧持久粉底液、RMK的、佳麗寶的LUNASOL
保濕度都超高~
YSL的是刷子狀的超特別~~
都很難去抉擇~
遮瑕賞:
呵~超級多的啦!
我想我是用眼線筆劃一在手上,然後試看看那一支效果最佳~
我覺的1號的ARMAIN、2號的BOBBI BROWN 、6號的LANEIGE、10號的YSL 
效果都不錯~~
粉餅賞:
喔~
也是超HIGH的啦!
CHANEL的超美白粉餅粉超細緻的啦!
然後,LANEIGE的時尚滑蓋清透粉餅超防水
PS:我有一塊喔!真的可以丟到水裡,粉餅也不會壞~~
我愛這一個:LAVSHUCA陶瓷肌粉餅
粉質也不錯,也很有公主風的一個粉餅喔!超有質感~
口紅賞:
喔!整個手臂已經塗了又卸,卸了又塗好幾次~~
有的口紅真的好閃喔!珠光超美的~~
眼線賞:
有的真的不優,水一沖就掉光了~~
說真的,我愛BB和CHANEL
BB超黑超深燧~而且真的很好劃~~防水力也很夠
CHANEL的眼線筆,背後有隱形的削筆器,
不怕跑趴時眼線沒辦法畫而沒辦法補妝~
修容賞:
MAC的真的沒話說,只要一點點就超顯色
倩碧花妍舞蝶腮紅,真的很特別腮紅,花朵打亮立體,紅色部份腮紅很好用~
NARS炫色腮紅,顯色度也很好,會小飛粉
JILL STUART的愛戀甜心四色顏彩盤(我有)會飛粉,但我愛它的多功能
身體賞~
我想身體這區是攝影大哥經常光顧的一桌~
MODEL CO雖然很特別,但我覺得去角質太粗了啦!
只能去腳底~~
LOERAL 的超特別,還有滾筒幫助瘦身~~
清潔賞:
最後,我們把這箱搬去廁所,
一罐一罐的試用~~
套一句屈臣氏的台詞,洗到脫皮都有剩~~
有地雷股也有績優股~~
績優股:新肌密、瑪奇亞米、DR WU、ORBIS的絲瓜酵素潔顏粉~~
再來,所剩時間不多啦!~~馬不停蹄的試用~~
抗老:
美白:
保濕:
防曬:
哎~~還是沒試完,眼影我只試了二盤、睫毛膏也只用了一支~~
用不完丫~~
最後是滿滿的小禮~~
加上兌換券,就是這一桌很多~~用很久都用不完啦!
我的福袋是BOBBI BROSWN的粉底、遮瑕及唇膏~~
嗯!超感謝BEAUTY的啦!
一直以來,都是很支持BEAUTY的我~~
相信BEAUTY真是個好雜誌, 不僅用心,而且是國內第一大雜誌
不會像其他雜誌一半以上都是廣告~
真的是很用心做雜誌的
以後會一直支持下去囉!
其他明天再補啦!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嗯!因為超級心動的啦!
所以還是跑去了嬌蘭的特賣會了~~
聽說號碼牌早上7:30就發完了~~
原先就想說去排自由入場的~~(是五點半後只有三十名可以入場)
所以一點都不之急~~
若明天還想去的人,請6點去排隊完,7:30拿到號碼牌後,回去上班吧!
中午才開始~~

這次真的很照時間排~~一定要時間到才放人進去
所以真的等到了5:30,才能進去~~
因為本人真的沒什麼概念,所以想買的品項沒了,
就隨手亂抓~~
今天的價格真的比去年貴了~~可能歐元有漲有關
所有的東西都三折價左右~~要買的還有明後天可以搶丫~

這堆也要3千丫~~(還有幫人家買一罐粉底液,已經拿給人家了!!)
在排時,有人有去ANNA SUI特賣會回來,買了六盒面膜
SHARE了一盒十片,只要300大洋(原價1950元)
等於是比開架的還便宜了嘛!一片才30元

嬌蘭完美肌綻白清透乳3ML*10這只要200元~(原價50ML 2500元)
當場先抓了二組 共60ML,只要400元~哈哈


另外完美肌綻白四件組 300元
內容:美白面膜1片+代謝水15ML+同系列洗面乳30ML+清透乳10ML
嗯!想想還是沒下手~~

荷花系列是我去年一直很想下手的,
由於專櫃真的是~~~沒辦法靠近丫,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這次特賣會,就給它抓了~~
全部就只買了這系列的正品
純晶荷花眼唇卸妝凝露(正品)450元,125ml原價
1200元
加贈同系列卸妝乳50ml和kisskiss粉色唇蜜4.7ml

荷花去角質霜75ml,好像也是450元(原價1500元)
不知怎樣,失心瘋的把它拿進來了~~

回家看了一下,75ml,1500元耶~~原來這麼貴丫~~
再來是這~~
名稱超奇怪~~花舞影春色四件組 (事實上只有三件)來亂的吧!
其實內容物是:
水合彈力保濕化妝水50ml+拉提面膜30ml+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5ml
只要200元~~

拉提面膜75ml*2要價1400元,我買三組就有90ML才600,還有其他的東西,
所以感覺有賺到
外加幫別人買的晶鑽光面粉餅750元(原價1900元)現場只有色號01、11

玫瑰花漾粉底露30ML 550元(今年小漲50元)現場色號只有色號610

其他的,還看到
睫毛膏3ML*5支(有二款)都150元吧!
口紅限量版100元(非方塊款那個)
口紅組(二支口紅+一支耶誕款唇蜜)400元
腮紅300元(去年才80,今天真的漲超多的)
粉餅300元(無盒)
嬌蘭超時空水合彈力舒緩日霜3ml*10,300元
嬌蘭超保溼面膜組1,200元(水合彈力保濕面膜乳75ml+水合彈力固態保濕棒9g)
彩妝(正品)四件組  1800元
櫻花香水500元
護白精華液十一件組1200元
嬌蘭某款粉底露SPF15/10ml*5(好像150元)
嬌蘭-花舞影春色化妝包80元
其他,都忘光了~~反正都是以3折價去計算就是大概了~~
總之彩妝貨都還蠻齊的,可是色號只3~4個~~
不過現場可以試的~~

其實,這次我想買全環境護白的化妝水(特賣會價450
元)
可惜在我上一批全數賣光
還有水合保濕的化妝水,沒搶到,只有看到sample組,所以拿了三組!
(進去真的會迷失方向,所以沒看到!?)
嗯!總之就是一個瘋狂丫~~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