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很想要如孫芸芸一樣的妝容!
不是白,而是健康清透的裸妝感!
這次奢華寶貝 珍珠煥白智慧CC霜 和 零毛孔無瑕PS刷
蠻符合我平常上妝的需求!

老實說,我以前蠻常用bb霜的,雖說不挑色可遮瑕
但我這中膚色總是會顯太白!
但總是很會遇到色差和脖子不大的!


而這次的珍珠煥白智慧CC霜 SPF35 PA+++,
蠻適合喜歡輕薄妝感的小資女孩

老實說,BB霜和CC霜我想大家會有疑問是有啥差異??
在這和大家解說一下!
CC霜的簡稱是來自於Color Correcting(膚色校正)
BB霜則是Blemish Balm的簡稱(遮瑕修護霜)

一般來說,BB霜的遮瑕度會比較高
CC霜則是妝感比較薄透
以我這上班族來說,不追求非常精緻完美無瑕的妝感
這款薄透的CC霜反而比較適合我!


乍看之下,和膚色有小小的差距
但其實上起來並不會喔!
奢華寶貝 珍珠煥白智慧CC霜這款算是蠻水潤的
類粉底液的蠻好推開不會厚重
而且 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輕鬆完成底妝的打底 


看看左右二邊,其實上了CC霜並沒有改變太多你的膚色!

但臉上的泛紅小瑕疵都有修掉掉了!
但整個膚色更均勻,也有提亮的感覺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而一把好的粉底刷,能讓妝容更出色!
這支零毛孔無瑕PS刷 ,正是為了讓底妝更好設計的!
當然也有漂亮的外型囉!女生最愛的桃紅色配上高貴黑
在在都覺得蠻有時尚感

濃密軟硬適中有彈性的刷毛,
沾取非常方便,能均勻的沾取粉底

雖不是動物刷毛
但有時特製的人工刷毛效果會比動物毛好!
刷在臉上蠻舒服不會刺刺的
但眼周就不行了,還是小小的刺感

以前常看到的粉底刷都是扁平設計!
對於大面積的地方其實很方便,但對於鼻翼難免會沒辦法貼合
但這款奢華寶貝零毛孔無 PS刷也替你想到了!
做了微斜角設計
讓在上妝可以依自已肌膚的弧度去貼合

完妝感

薄透而且有亮澤感的美妝底妝
我個人十分的喜歡


其實我一直以來對於多功能型的底妝我就比較偏好!
想想上班就夠累了,還有一道道的飾底乳、防曬、粉底液…
那有時間精雕細琢的的
的層層化妝
畢竟懶人一枚,若一次可以做到又有些微保養成份

又可以有飾底+輕薄妝感
還有防曬的功能,那就在好不過!


以前用bb霜就非的討厭沒有防曬係數
但奢華寶貝 珍珠煥白智慧CC霜 不但有SPF35 還有PA三顆星!
實在是多功能的底妝
在持妝上我也真得覺得蠻不錯的!
而且 價格又平實
是小資女孩兒們都可以享受到的多功效奢華CC霜喔!

奢華寶貝的商品在全省屈臣氏都買的到~!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