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把臉洗乾淨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
要把臉洗乾淨了!才可以讓後續保養的吸收!


一直以來,大家在潔面產品上下功夫的研究!
要泡泡細緻、要乾淨、要好沖洗、要洗後不乾澀…等
但現在來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現在,光是用手、用網子來起泡已經不夠了!
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之下!
手還是太容易造成肌膚拉扯!畢竟每個人每天的氣力不同!
所以洗臉機就因應而生!

而現今,我想大家對洗臉機並不陌生!
而各家都推出自已的產品!
想必大家都想要知道那個是最好!
這次到倩碧來,就是為了來體驗一下音波淨膚儀

老實說我在來這之前就先偷偷的跑去櫃上觀望一下了! 
也給我小小的震撼!!

嗯!全機是白色的超質感設計!
非常符合倩碧的專業形象!

重點是~~他是全機防水,磁吸式的充電
而是從精密工業知名的國家--瑞士製造
而且,因為倩碧是皮膚醫生來研發的產品!
我想,由皮膚科醫生和最頂尖的精密科技國一起製造的產品!
一定能給我們消費者有更棒的使用感受

大家一定想要知道這音波淨膚儀有什麼獨特之處讓我驚豔吧!
老實說!有蠻多地方就讓我一一來介紹吧!

洗臉機不算少,但我覺得音波才是主流
一些洗臉機有多重功能會旋轉之類的!那都會拉扯到肌膚
有時手的力道已經是拉扯了!而旋轉型的更是會拉扯到!

再來就是刷頭啦!臉是有弧度的,而不是死板板的有棱有角
所以啦!倩碧也為你想到了!
蛋形、前端18度微傾刷頭、獨特的二種刷頭的設計!
都是要讓你能無死角的清潔臉上每一部位!


本人是個懶人!實在沒辦法洗個臉老是在那換刷頭!
但倩碧為您想到了!!
白色刷毛柔軟可以使用在臉頰,

而綠色的部份是略為硬而有微傾的刷頭
用在T字和下巴和髮際

現在要來現場試試這款音波淨膚儀啦!
應該大家也看了很多家的洗臉機,
有多不傷肌膚會拿豆腐…等食物來實驗!
但倩碧要給你更柔淨的音波潔膚感!!
拿了抽取式面紙來實驗耶!!

想必大家都知道紙多薄多脆弱
幾乎醒個鼻涕就破了!更何況濕的狀態!
但現場除了講師實驗,我自已也拿來試,真的沒破耶!
最後,某家給我最為失望的一點就是蓄電力!
而倩碧的音波淨膚儀,是充飽電的狀態就能用180分鐘!!
以30秒定時功能來設計!洗一次臉是30秒
PS:事實上洗臉不能超過一分鐘!
幾乎可以3個月不充電,就算是長時間出國去沒帶充電器也不用恐慌

當然啦!搭配著倩碧的三步驟來使用!
保養更加倍!

在使用音波淨膚儀和三步驟後
可以看到手上的肌膚紋理變好了!
當然保養並非一朝一夕就可以達到效果!
所以就帶回家體驗了!


回家後也立馬拆開充電!充飽了24小時
這只要貼著臉就好!千萬不要出力這樣會讓肌膚受傷!

老實說,音波淨膚儀並不會產生什麼泡泡!
搭配著三步驟的潔面膠使用!
我會先自已稍加起泡先放在臉上!

一開始使用建議一天一次,30秒即可!
給T字15秒、臉頰15秒的時間
再慢慢增加!


呼!最近天氣真的熱到不像話,
只要出門大概5分鐘就全身是汗,
臉上也是!很怕清潔不乾淨而冒痘之類的!
所以回家都有乖乖的拿起音波淨膚儀來使用!



而使用時真的只要輕貼就可以靠音波來震出毛孔中的髒污
蛋型、綠色刷頭真的在鼻翼的貼合度比較match

使用後真的有感覺到毛孔好乾淨的呼吸感!
我本身雖然不是油油肌,但鼻翼和下巴會有小粉刺感!
至今使用約一周的時間,有也稍稍減少感
搭配三步驟使用一週後感覺到肌膚更柔嫩感!



哈哈!個人對於倩碧
音波淨膚儀真的蠻愛的!
大家可以上粉絲團看更多喔!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