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在夏天最大的困擾!
就是毛孔和出油!
這問題連帶的帶動很多肌膚問題!
毛孔粗大、粉刺,甚至長痘痘!!!
這困擾一到夏天就更趨明顯!!
但其實,現今XX酸盛行,但我自已因為肌膚敏感!
其實不太敢用!
所以neogence的毛孔系列!真的蠻適合我的啦!


PORE毛孔淨化系列!
這次又推出了二款新品囉!毛孔深層清潔泥 和 控油平衡收斂水
這樣整個毛孔系列更加完善!!

毛孔深層清潔泥 

天然礦泥結合活性碳,雙效毛孔暢通配方
強力吸附油脂及深層清潔毛孔
明顯感受暢通毛孔及明亮肌色
快乾好推勻質地,只要10分鐘,即可明顯感受清爽潔淨的暢通毛孔及明亮肌色
(以上文字取自官網)


老實說我也是乾肌,照理說油脂分泌不旺盛
但小粉刺和臨時 冒出的大痘痘也讓我困擾!
有時急救用的痘痘筆來對付已經為時已晚!
不如在平常的保養過程中,每周選擇一天來大掃除一下~~~



而我自已算是乾肌,但是會有粉刺的問題,
所以啦!我就是重點加強部,在容易形成粉刺的鼻頭、鼻翼和下巴
薄敷上面膜泥!

這款面膜泥雖然是泥狀,但是超好推的!
不會有種濃稠感而好像不好用!其實超順滑好推
有淡淡沁涼感,夏天敷這個感覺非常舒服!


大約等個10~15分鐘就會變成這樣~~顏色變淺
有點小緊崩感!這時就可以去洗洗臉把它沖乾淨啦!
洗後臉還蠻滑的!也會感覺明亮一點!
我想若夏天使用的話,更能體驗到它的吸油感!



控油平衡收斂水

在保養中,化妝水算是承先啟後的一個產品!
所以在我的保養程序中 是不會忽略的一道
當然在用完毛孔深層清潔泥後毛孔打開開的狀態
要快快的讓毛孔收的小小小

收斂成份+皮脂調理因子能大幅降低肌膚出油量,使肌膚少油感,同時預防粉刺形成
針對粉刺深層清潔後的毛孔,舒緩成份能有效舒緩鎮定,預防粉刺惡化
(以上文字取自官網)


收斂水擦起來清涼水感質地,
降低膚表溫度,降低了不少溫度!
小小的拍打一下收縮一下
我真的覺得夏天用真的蠻適合的!

ph5.5粉刺溶解精華

這款可是neogence本系列的熱銷商品!
老實說,我自已雖然也買過熱銷的杏仁酸
但看了報導發現太酸而讓臉受傷的案例 不少
哈哈!我皮超敏感的,所以不太敢用
但粉刺溶解精華是ph5.5超溫和的,
著實讓想肌膚粉刺毛孔變不見的我,找到救星XD

除了PH5.5的超溫和配方,但也是有特別的效果喔!
如添加了蘋果柔白酸、白枊萃取、角質調控因子和毛孔調控酵素
都是幫助改善油光毛孔保養的功臣!

取適量塗抹於粉刺較多部位,如T字及下巴,
並用指腹輕柔按摩至吸收
即可接續一般保養程序。本產品使用後不需再洗臉
所以我會在的鼻子、鼻翼和下巴和太陽穴的地方會多加按摩一下
尤其是下巴!

用了N天,醬醬、真的有改善到我下巴的光溜溜平滑下巴
真是太開心了!
這款只要在保養時加一道,就可以改善我長年粉刺擠不出也消不掉的問題!
真是太開心了!!


夏天要到了,這款真的非常的適用!!


好消息也分享一下!Neogence有博士開講的活動,

大家不妨可以報名去參加,
只要預約金300元,就可以把上面我體驗的整組帶回家
還能把博士的夏日要如何控油和保養知識帶回家喔!!!
粉刺一清二除實驗坊:
http://www.neogence.com.tw/index.php?type=top&arem=107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