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冷呼呼的,我從10月就開始幾乎二個星期就泡一次湯了吧!
哈!冷冷總想要驅除寒意!
我很幸運的是在台北淡水,所以要泡湯的話,可是有二個就近選擇!
還記得在去年媽媽來台北玩帶她去八里大唐溫泉泡湯
環境好到她一直念念不忘!想再北上整天泡在這!
就知道八仙大唐渭泉的設備有多棒!
這次就又趁天冷時來泡泡囉!!

全台最大的溫泉主題樂園,擁有仿大唐盛世的園區造景
看起來很富麗皇堂~~


八仙大唐溫泉是新北市第一家榮獲溫泉標章的溫泉會館
仿唐建築讓我覺得我回到了古代了!
一進門迎門的就是楊貴妃~~
而且,大大唐溫泉滿足了女生的小幻想,竟然提供了好多款的浴衣讓大家可以選擇!
可以穿著浴衣逛大街,我可是想了很久~~
款式也多到讓我眼光瞭亂!哈!讓我在這裡迷失了好久
每款都好好看!

在選好了顏色衣服後,就到櫃台去領浴衣囉!
因為室內需要換浴衣,所以在一進門就可以換上浴衣
把衣物和用品鎖在櫃子中,輕便的去逛街和泡湯囉!

其實整個園區很大,幾乎可以待在這裡一整天的時間!
當然您要按摩這裡也有可以按摩的地方 !

我想,光是芙蓉園的露天溫泉區,就讓我流連了好久的時間!
而大唐的泉質,是全台含量最高的碳酸氫鈉泉,可長時間浸泡使肌膚光滑細緻

泉質為PH7.8(弱鹼性),可長時間浸泡,讓肌膚保持光滑細緻。
泡過即可體會白居易所言「溫泉水滑洗凝脂」之境界,並能感受到滿滿、暖暖的幸福感

 

節氣湯浴的藥材會依照不同節氣變換

哈哈!芙蓉園的設備真的超多的!不但除了好多不同的溫度的溫泉、節氣湯藥浴外,
還有新奇的溫泉魚,讓溫泉魚親親腳喔!

 

而在旁邊也有岩盤浴和烤箱的設備
泡湯泡累了,也可以進去岩盤和烤箱逼逼汗!



想當初我去買了岩盤浴的券一張也要6百多
而且只有90分鐘而已!
但來這裡待一整也才700元
我有中國信託卡平日還可以打85折、假日可以打9折
算是非常的划算!

 

泡累了,進來休息吧!朱雀不夜天就是結合遊戲、餐飲和購物的好地方!
唐夜市老街、兩旁有販賣紀念品的商家、攤販、各式遊戲,
並擁有各式異國料理異時空料理,哈!若肚子餓了也不用出園
在這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美食了! 

蠻多遊戲可以在這裡玩~蠻適合親子一起來的喔!
也有一些複合式復古商店!
早期的童玩和零嘴都可以在這好好溫古知新一下!

 

而你也可以在這當個格格、親王的!
烏衣巷提供了付費的服裝穿搭,讓您滿足過濄格格親王的瘾

 

當然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可以挑,不只一種選擇
也有餐廳可以讓你在肚子餓時補充精神體力!

 



而楓橋夜泊區就是屬於湯屋區了,
適合要一起泡湯的、想要有私密空間的小情侶兒
也可以做一些spa按摩

 

桃花谿是露天的裸湯區!男女 分開泡!會不定期的對換景色!
有4個不同溫度的溫泉池,也是蠻棒的享受!

 



在這待上一整天真的好悠閒放鬆喔!
難怪媽媽來過一次後非常想念還想再來!
真的適合情侶、親子大小合家來這放鬆的地方喔!

 



 

八仙大唐溫泉官方網站 http://www.fww.com.tw/tangspa/
八仙大唐溫泉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5%AB%E4%BB%99%E5%A4%A7%E5%94%90%E6%BA%AB%E6%B3%89/116275545060022?id=116275545060022&sk=info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