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對Dr.Hsieh一定不陌生!
杏仁酸的始祖就是他!造成了全台不管是醫美品牌還是非醫美品牌都瘋狂的出杏仁酸!!
哈哈!想當初我也是有偷偷入手
ps:但我乾肌不太敢用太高濃度%數的,只有用10%

不過,Dr.Hsieh可不只有杏仁酸喔!
其實還是有很多好產品的!!
這次受邀體驗,真的是真心喜歡這三款產品的!
就來為大家介紹吧!!


首先是【DR.H】松樹皮光采保水噴霧

其實對於礦泉的噴霧這類東西,我是覺我非常需要!
之前很多人對於化妝水和噴霧類的爭議
認為化妝水和噴霧不必要!
但我自已在保養上,認為非常必需!
不僅是軟化肌膚角質,而且也能幫助後續的吸收!  
當然啦!這款噴霧也不僅僅是水
裡頭可是含了很多好的成份讓肌膚更好!圖片取自dr.hsieh

裡面有一款松樹皮萃取物早就被使用在抗氧化的保健食品上
而DR Hsieh實驗室選用松樹皮植萃作為第一個主要成分
DR Hsieh實驗室自己做出來的松樹皮植萃具有非常優異的抗氧化作用
只要添加一點點的濃度就可以達到很好的DPPH自由基清除效果
ps:有實驗數據(請按我)

另外,還有積雪草植萃以及金盞菊植萃的抗炎舒緩作用來改善敏感肌,
並強化松樹皮的抗氧化效果,讓肌膚的內外防護更加無漏洞。
在保濕性上,也添加了酵母蛋白,讓保濕更進一步!

款噴霧化妝水是一款隨時、隨手都可以使用的化妝水
不管是在上妝前及上妝後的補水,還是平常的使用。
隨時噴隨時都可以達到肌膚防護及保濕的效果。
但和一般市售的噴霧不同!

因為噴頭的設計吧!噴霧並沒有非常細緻! 
噴出來會有一點白白的這是正常的喔

最近天氣超毒辣的!所以除了定妝外,我會把這噴霧放在包包!
在外面曬太陽前後,都噴灑一點在手腳,可以防護和降溫!



再補水後,我馬上就用了這!【DR.H】EGF活妍緊緻肌因*30顆


EGF的成份其實我並沒有接觸過,但卻常常聽到!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EGF就是Epidermal Growth Factor
中文譯做『表皮生長因子」
EGF本身就存在在我們身體裡面,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
或是各種不良作息,EGF就會開始下降或減少。

EGF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EGF的修復功能十分良好,不但可以修復問題肌膚表皮,還可以活化熟齡肌膚,
尤其果酸換膚的患者以及表皮較為敏感、脫皮的人,
使用EGF的話,修復的效果可以增快三到四倍
臨床觀察,早晚持續使用大約一個月左右可以看到明顯的修復效果
這款是做成膠囊的方式~
紫色的愛心包覆著滿滿的精華在裡面!
這個蠻棒的!一次用一顆,使用容易方便
而且顆顆都是新鮮活性的精華
,也不怕接觸生菌問題!

而這屬於高效能的精華油劑型,像我這種肌膚乾肌使用其實剛好
我本人是很奢侈的一次用一顆在全臉和脖子!
不過若是正常中性及油性肌,其實一顆可以分2-3次用畢


擦在臉上會有一層精華油質地,但請放心並不油啦!
只要擦上後稍稍按摩,就可以慢慢地被皮膚所吸收進去!

就我用起來真的蠻不錯的!夏天時並不會感到油膩
而在目前這初秋的氣候十分不穩,若單擦乳液不太夠力
而若加這款的話,就十分的剛好。
效果也十分棒!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乳
別小看這款乳液喔!!
可是
有得到FG特優以及今年的FG美妝大賞專業評鑑獎 TOP1)
無酒精、不做動物實驗、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
在在都顯示了這款玻尿酸保濕乳液多麼的無添加

保濕精華乳主要是以高分子玻尿酸配合小分子玻尿酸來提供肌膚足夠的保濕
大小玻尿酸就如同水庫和水管一樣!

大分子玻尿酸可以吸附肌膚表面的水分子,讓肌膚表面不至於缺水
小分子玻尿酸則可以較深入到肌膚表皮層去留住肌膚內的水分子。

老實說,這款真的好水喔!
輕輕一滑可以推開!咻一下就吸收了!

這款下蠻清爽的一款保濕乳液!但對於我來說,似乎夏天還夠力
但最近秋冬若單擦就顯的不太夠,
所以我使用早上是搭配乳霜
而晚上是有搭配EGF活妍緊緻膠囊使用
所以啦!若是乾肌的人,是要加強一下的後續的鎖水動作!



嗯!最後,我也蠻推Dr.Hsieh的部落格喔!
https://www.facebook.com/drhsieh2010

每篇都蠻有自已的想法與對自已的定位,蠻用心的一個blog
對於網友們的來信也都會一一回覆喔!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