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於白這件事,我超級狂熱!

但是,在聽了老師的一句話之,我覺得要改變一下我對於白的定義了!
今天來到了citta 參加了這次靚白新品餐敍會囉!

這次Roger老師所提出的自然靚白新主張
日防護,內外阻止自由基
夜修護,補保濕添膠原,保養加一道!

老實說,一白遮三醜這觀念真的影響我深及遠,我想身處在亞洲的女性
大部份也逃脫不離這個緊箍咒
但其實,膚色是天生基因就決定!
所以啦!美白並不是靠擦美白商品就可以達到像白紙一樣白!
Roger老師認為,美白是要求健康白,並提亮肌的光澤度!
即使是不上妝也能光亮透白嗯!


所以!
關於白  roger老師的理念是:「日間防護、夜間修護」內外兼顧才是王道

而老師的靚白二步驟,就是要保養內外兼顧方式
來達到肌膚最佳的狀態!


白天:心漾 飾底防曬隔離乳SPF40+心漾靚白青春橄欖飲

老實說,我期待這款防曬隔離乳很久了!!
一般的防曬商品,添加膚色ORL過多的防曬粒子!
擦完後總是影響肌膚的色調!再擦上粉底後就變成厚妝了!
而roger老師研發的心漾飾底防曬隔離乳
不改變膚争的透明成份配方,在去年老師起時,就非常心動想買!



大家知道紫外線是造成肌膚老化、變黑的原兇
所以啦!防曬為美白之本,若能在一早開始阻絕紫外線的傷害
美白就能事倍功半!
而心漾飾底防隔離乳系數高達SPF40三顆星星喔!
算是蠻高的防曬系數!

其實心漾防曬隔離乳是以物理性防曬為主!小粒子的氧化鋅為主成份
即使敏感肌亦可以放心使用!
而且心漾防隔離乳有個獨家科技 3D彈力凝膜
讓防曬清爽透氣不黏膩外,還能不影響後續底妝的基色!

而現場試用時,真的不會像一般防曬一樣略帶乳狀!
反非常的水潤!而且非常開推開!!

嗯!老師也分享了他使用防曬的小技巧!
其實,防曬是要厚擦的!一般我們擦防曬總想說怕油膩!
所以總是只擦一點點~~
其實,擦的不夠的話,防曬效果就會打折!!
也原本標榜SPF50的,可能因為擦不夠而防曬力折半!
所以啦!roger 老師分享,全臉至少要擦一枚硬幣的大小才夠!!

其實真的很清爽,擦上後全臉推勻,待防曬乾後!
就會發現真的像有了層隱形膜喔!
我超級喜歡這瓶的!!

老師也現場分享了一下上妝小TIP:


現在女生在上妝後,幾乎不太補妝了!
所以啦!可以先厚擦一層防曬隔離乳,讓他慢吸收!
然後也可以混合在底妝中一起擦,
心樣防曬隔離乳+粉底液的效果,就有如BB霜一樣的效果!
但不會 BB有霜的厚妝感,妝感非的自然又持久喔!

除了,白天的防曬隔離外,內服外用的保養哲學
我自已是有追求的!
所以看到老師出了飲品,讓我覺得很驚奇又開心!

心漾靚白青春橄欖飲

嗯!老師說,橄欖的飲品真的很獨特市面上也少見!
在歐洲,橄欖油及橄欖入菜是十分普遍
橄欖中的橄欖多酚極佳是抗自由基的食品!
在歐洲食品安全局認為:每天攝取5毫克的Hydroxytyrosol和橄欖油中的其他衍生物就有健康維持的作用
而心漾靚白青春橄欖飲每瓶含有2.1公升的橄欖萃取!
其實橄欖飲中含有高達30毫克的Hydroxytyrosol;

橄欖其實略有苦味!所以為了要添加飲品的風味
而且老師非常愛台灣啦!在台灣這個水果王國,實在很多水果超級棒的!
搭配了台灣在地的金桔檸檬等原產果汁~
之後會來專文好好介紹這二款飲品!

當然,靚白的第二步,就是晚上啟動最佳的美白修復機制!
心漾靚白極致精華+心漾靚白水潤膠原飲
老實說,我於美白的狂熱!幾乎是新品上市後,看到喜歡的!就會一整組的買回來!
但我本身又是乾乾肌,所以保濕一定要、美白不可少的情況下
桌上總是有二套保養品在使用!


但roger老師的觀念!其實美白不需要全系列!
美白必須於保濕並重,唯有同步做好保濕肌膚
所以,針對於美白,citta只出了一罐精華液
白天一樣使用基礎保濕程序,而夜晚只要把保濕精華替換成美白精華即可!!

Roger老師花了3年的時間來研究美白成份!
可以說這罐美白精華真是集各廠牌精華之大成耶!!
除了citta獨家的成份LACOBI酵母外,
全植物精萃的配方 如卡姆果(DXC)、黃芩(雅XXX)、熊果葉萃取(LANXXXE)、甘草…等
PS:是不是很多家的美白明星成份在這瓶之中


和保濕精華不同,不是以正負電的方式針對你乾燥的地方加強補水
但美白可不能這樣,誰都不希望自已是個小花臉!!
需要均勻的分部在肌膚的每一個地方!
所以心漾靚白極致精華採用了水解微型分子膠囊
質地超級水的,非常容易吸收,透過輕柔按摩手法讓水解微型膠囊平均釋放
達到健康的白晳的膚質!


喝的保濕--心漾靚水潤膠原飲!

嗯!我覺得膠原蛋白流失非常可怕,所以幾年前開始!
膠原蛋白這東西我已經補充好幾年了!
可以說對於膠原蛋白飲的狂熱,一直執著在膠原蛋白的mg數和添加成份
幾乎是追求膠原蛋白含量愈高愈好!

但這次聽了一席老師的話,讓我有更有認知!
PS:雖然我一時半刻還是小改不過來!哈哈~

心漾靚白水潤膠原飲 添加了日本天然賽洛美及5000mg膠原蛋白
而這罐膠原飲的膠原蛋白萃取是日本新田無污染的魚鱗萃取!
老實說,我剛開始蠻排斥魚萃取的
之前吃過miji的膠原蛋白粉,也是魚鱗萃取的!
那腥味讓我非常的不能忍受的把它冰凍起來!
其他家的魚萃取膠原蛋白,為了掩蓋腥味,也加了很多糖漿
但這都是熱量丫~~
而老師同樣運用在地食材,添加百香果和鳳梨
做成一款台灣風味的的飲品!
熱量只有33卡喔!


嗯!這次的4款真的讓我很喜歡!所以我全它們把包帶回家了!!

 當然啦!在母親節前推出!也有特惠價喔!
 

當然ROGER老師愛台灣外,也環保愛地球!
所以啦!他也推出好友分享專案!
只要拿著空瓶給朋友,而朋友持空瓶購買的話,
就有8折的優惠喔!

老師真的很貼心滿額贈之大方
都是櫃上的正貨耶!!而且連特惠組都有包含在內喔!!
老師說,品牌宗旨在於讓大家用到好東西
但又不希望以折扣戰來打品牌,他寧願用送的也不願追逐市場潮流
相對於其他專櫃,是蠻大優惠而且貼心的!
滿五千就送卸妝凝膠耶!哈!相對起來就打了8折了!
趁母親節愛媽媽也愛自已!可以考慮敗入喔!

http://www.cittabyroger.com/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