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對西門的印象,都是狹窄的用餐環境
人潮多又擁擠
但坐落在西門町的OYAMI CAFE真的是打破我的印象

 

充滿夢幻的童話風 ~
寬敞的用餐空間就讓我對OYAMI的好感100分!!
 


一踏入OYAMI CAFE,有大大的溫暖花朵迎接你!

真的有別於西門町的擁擠,
非常的寬敞的!
要知道這裡可是寸土寸金~有時坐位安排都很窄
而且,一踏進去的佈置都很溫馨的鄉村風!

 



進到裡面空間,可以看到超美的TIFFANY綠的櫃台!
很醒目也很漂亮!


坐位區非常的寬敞~我覺得要在西門找到舒適寬敞又漂亮的並不多
大概分三區:小沙發區、大沙發區 和一般桌椅區

小沙發區空間也很空大~大概一桌可以容納6人
看看沙發好美喔!我也希望我家有一座!


大沙發區是一個獨立區~感覺開小型同學蚎在這一區同樂
聊天吃下午茶很棒!

 

另一空間就是一般桌椅區啦!
空間一樣很寬~


因為我們有提早一點到,所以坐到了沙發區啦!

 

 

 

再來就來看看菜單啦!
可愛的木馬搭配tiffany的底色加上可愛圖案~
看到心情就好了起來!
價格也蠻平價的~不會太貴

 

遊樂園4人份鬆餅餐也才320元耶~
加上飲料其實2百多 就可以有豐盛的下午茶
不過,我們今天是要吃午餐啦!
所以啦!就點了蒜香雞腿義大利麵奶油和總匯海鮮焗烤燉飯(紅醬)
所有的義大利麵和焗烤都可以選擇口味(青 醬、紅醬、奶油)
可以照自已喜愛的口味來挑選呢!!

當然啦!套餐可以加69元就升級啦!
可以喝到濃湯、麵包及一份餐後小甜點

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其實有小等了一下下!
不過上菜後,喔!份量蠻足夠的!


濃濃的起司焗烤舖滿飯,起司量也很足!
oyami也很貼心,食材都處理 的很好!
還把蝦殼都去了,方便食用!

整個滿滿的總匯海鮮料(蝦、花枝、蛤蜊還有青菜)!
真的很飽滿紮實
紅醬也有滲入燉飯中,每顆都沾滿了醬
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女生一個人吃份量應該飽飽的!~

 

而蒜香雞腿義大利麵(奶油)
一整塊的雞腿排就大大的放上!

義大利麵還有很多配料也超豐富的!
而且整塊雞腿排是有先醃過的
香氣十足 每口都好好吃,不會有雞肉那種腥味!

除了配料豐富,奶油的醬也蠻剛好的~
好吃並不會有奶味太膩的感覺!


附上的濃湯和麵包~
濃湯還ok,麵包蠻不錯
麵包除了抹上了奶油,還沾了點糖
甜甜鹽鹽還不錯!


餐後飲料:草莓蘇打~

除了美美的鑽石攪拌棒超公主風外,還放了一顆新鮮草莓耶
使用前請先攪一攪~~
蘇打加上酸甜草莓醬~哈~好好喝~~


而我點了招牌的熱盆栽咖啡!
也蠻好喝的~熱咖啡上舖滿滿的OERO
超特別的!

 

空間氣氛很棒、餐點好吃~~
好好享用喧鬧中的悠閒
若朋友三五聚餐我會再考慮這裡的~

OYAMI CAFE。台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
電話:(02)2311-112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最後供餐時間22:00)
低消:NT.90 / 人  加收10%服務費

 

點選圖片到發送網,免費送一份單人餐點(主餐+飲料任選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