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來到了典藏咖啡館
就是要來看看這厲害的保濕品!
啾竟!的保濕品能不能通過保濕鐵人三的考驗呢?
哈~讓我繼續看下去囉!

這次和小凱老師一起來見證一下卡尼爾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說起保濕,身為乾乾肌的我總在尋尋覓覓好產品!

沒辦法,每到秋冬總是脫皮、脫妝及乾燥困擾我!
好希望肌膚好亮、有光澤
更好上妝,底妝更服貼上
減緩肌膚脫皮的狀況且
而且一覺醒來,肌膚不泛油光!

四大願望,我希望能用就一瓶就達成!

卡尼爾聽到了,所以推出了這款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對於市售上保濕成份,常見的是玻尿酸類,
但玻尿酸的分子較大,停在肌膚面表,所以要時時補擦

而這款來自世界頂峰冰河泉水,擁有80HZ最小水分子,肌膚保濕力長達48小時
因為冰河水的小分子的滲透力,讓保濕精華滲透完整封存於肌膚底部

 

而這款凝凍狀的精華質地,
在接觸肌膚後轉化成水分子,超好吸收的!
味道也是很清新的香氣~~我超喜歡的!
加上擦在多也不會起屑!吸收力很好不黏膩!

當然啦!也可以當作晚安面膜使用喔!
睡前厚敷一層,超清爽的,不會有黏膩感
也不會沾染枕頭被子到處都是!

當然東西好不是自已說說就算!
這次可是帶來自已愛的保濕品來跟它一較高下啦!

保濕鐵人三項開始pk一下囉!

第一項:水晶土測試--保濕滲透力

要知道水晶土吸收水份會澎脹!所以就拿這來試驗看看保濕品的滲透力

拿出了這款極潤的乳霜來一較高下!
把水晶土放入裡面,等一下再來看一下成果囉!

在過20分鐘後,再把水晶土拿出來!
放入卡尼爾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明顯有比較大一點喔!


所以第1關,卡尼爾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WIN!!


而這個盤聽說左邊那是放入3600元的專櫃乳霜,相較之下就..................遜色很多!

 

 

第二項:烘甲機測試-保濕續航力!
知道我們天冷在外,很容易風吹就會把肌膚的水份帶走!
所以就挑戰一下囉!在五分鐘的強風吹下,肌膚會不會維持水嫩
左手擦卡尼爾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右手擦自已所帶來的保濕品!
然後,放在烘甲機5分鐘,再來看二手的紋路

結果發發表!二手舖上蜜粉,看看手的紋路那手比較細緻!



可以看到他牌保品紋路長且間距寬
相較於卡尼爾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的手,紋路為細緻
第二關卡尼爾 又勝利囉!

 

第三項:電暖爐測試-保濕耐力

要知道天氣冷總想開電暖爐丫,雖然很溫暖,但也是會帶走肌膚的水份丫
當然要來測試一下囉!

這次要直接試在臉上!

左臉擦卡尼爾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右臉擦自已所帶來的保濕品
然後再敷上綠豆粉~~測試一下臉部乾燥龜裂程度!
媽丫~~臉部直接吹熱風!這位小姐太勇敢了!!

在5分鐘後要來看看臉部有沒有受傷...........................
AMAZING~~~我想不用多說~~有圖有真相的!!
卡尼爾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真是威!

在做過測試後,要來看看大家的選擇囉!

我想開始變心了!!
我從那天開始就用卡尼爾了XDDDD

哈哈,在經過一連串的測試後,你的保濕best choice是那個呢?


話說在最後有個保濕力戳樂!戳中了就可以把小禮物帶回家!
獎項不一,但大獎是卡尼爾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一年份!!

哈!沒想到我很LUCKY的抽中耶~一年份!
所以啦!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囉!小禮物TIME來囉!

 

就是抽這款囉!就是送這卡尼爾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囉!
幫我在FB按讚加分享!然後在底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個讚
就有機會把這超好用的保濕精華帶回家囉!
共抽3名,到1/31截止囉!快來參加囉!
ps:本活動與FG同步進行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