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我是過敏兒~~(不只臉鼻子也一樣)
加上是個宅女XD~~上班都是素著臉戴個眼鏡~~
所以難免眼周十分黯沉~~
俗稱的熊貓眼一直掛在臉上~~

老實說美絡的產品一直有興趣~~畢竟好友雙子星也十分推~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用到
這次I試試看到,就馬上報名了~~

 這次試用的是mello biotech美絡贏白活效眼霜
這款可是醫美級的產品~就連術後都可以使用喔!
MILLO.jpg 

美絡贏白活效眼霜開啟眼周保養全面進階的起點,內含美洛生技獨特生物科技淨白成分sh-DNA (mirTyro),運用特殊機轉,深入皮膚底層作用,持續使用,可有效淡化暗沉。無瑕透亮,每天和美活絡起來!

美洛生技獨特成分sh¬DNA,運用特殊技術,讓皮膚累積更多水份,達到保濕與消除細紋的功效。

保濕抗老高效合一
長效保濕成分,舒緩乾燥並補充水分,強化角質保護功能並增加皮膚彈力。含天然的山藥精華,可抗老化,有高度修護能力,幫助皮膚強化保濕機制,提昇透亮感與彈性度。幫助皮膚加強彈性緊實。

一切看起來都十分的美好~~
就來試試看這款眼霜吧

外包裝也十分的特別~
是以真空方式包裝在透明的袋子內商品好一目了然喔!
CIMG5997.JPG  

真空包裝~上次這樣拆包裝是零食XD
CIMG5999.JPG

這支眼霜很特別!有別於其他的眼霜~~
是針筒狀的設計~ 
CIMG6001.JPG

感覺很大一支針筒丫~~12.5G的容量~CIMG6000.JPG

這種包裝的好處就是要多少取用多少~
而且其他還未用的部份不會和空氣接觸~保持眼霜的新鮮
大約按壓一下的量就是一眼要用的量~

CIMG6002.JPG

取用方式也是和針筒一樣,用按壓即可~~
1.jpg  

這個也有貼心的地方
有做個卡榫~
每次使用前,請將管尾以逆時針方向打開
卡榫方可使用,使用完畢,請將卡榫以順時針方向鎖上
這樣不容易受到擠壓而流出

 

質地是略為稠的乳液狀~因為有添加玫瑰精油~
所以有淡淡的玫瑰精油香~
CIMG6513.JPG

我會先把眼霜塗在眼周先均勻分佈~
然後再以無名指輕輕往同一方向按摩
 CIMG6514.JPG

ps:其實用無名指是最好,我為了要拍照怕遮住鏡頭所以用食指
a.gif

按摩後吸收~
CIMG6521.JPG 

先說說我眼睛的狀態
其實我 眼部的肌膚其實很暗沉,加上每天都很晚睡~
黑眼圈很重~而且平常都帶眼鏡眼角還會暗沉

嗯!其實這款眼霜其實延展度十分好
在按摩時有著香氣~十分的舒服~
加上醫美級的配方~滋潤度很夠
卻十分輕爽好吸收
不會長怪怪的東西~~
商品主打美白、保濕、抗皺~~
我目前最深的感受是保濕
眼下那條淚溝有比較淺了一些
在化妝時比較不容易乾、卡粉
眼周也有比較亮一點的感覺
但黑眼圈還是存在啦!
大概我只試用一個多星期,所以並沒有很大的改善
眼周這種產品還是要長時間使用才會有明顯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