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那時是誰告訴我林志玲也有小鬍鬚,讓大家覺得有鬍鬚的才是美人~~
所以我對於我的鬍鬚總是沒啥在管的~~催眠自已和林志玲一樣~~

but,事實上,志玲姊姊早就已經沒有小鬍鬚了丫
我卻還在自我催眠!!
前天看完康熙,小S一直說葡萄姊姊的鬍鬚問題~
天丫~~我和蝴蝶姊姊有的拚丫!!

害我那天一直照鏡子看看~~
昨天 猛然看了一下,一直覺得~~~好冏

DSC09060.JPG

 

加上看很多部落客去體驗後~珍珠蜜蠟修唇的好處~
所以我的心更動搖了~~
DSC09112.JPG 

所以,幾經考慮後,
加上現在benefit珍珠蜜蠟修唇二人同行一人免費~~
於是邀了小婷~一起去benefit櫃報到囉!

 DSC09068.JPG 

這採預約制的~~而且預約還有限時間 ~
反正行動派的我~~想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擇日不如撞日,今天預約今天就要去~~
還好還有個小小的空檔時間可以給我~~

我預約是修唇~~
最後一次來看看我的小鬍子啦!
byebye~~
DSC09069.jpg  

桌上的擺設很多樣~~
有主角蜜蠟、還有水、蘆薈等東西~~
後面的玻璃瓶放了化妝棉、沾蜜蠟的棒子、眉刷等~~
都是修眉(唇)的工具!

DSC09072.JPG
DSC09073.JPG 

嗯!一開始就是拿小木棒沾取蜜蠟~~
蜜蠟有點溫溫熱熱的、很黏稠的感覺,
然後就上在然後貼上厚厚的布~~壓緊蜜蠟和皮膚沒有空隙~~
用力一撕!嘴上的毛就黏在厚布上了~
剛那櫃姊一撕的感覺就好像被橡皮筋彈到一樣~


DSC04756.JPG 

我的皮膚較敏感,所以剛試完後紅通通的
不過小婷的皮膚超勇健的~~一下子就消了!!
就好像電視上偷吃冰棒被發現~~DSC09076.jpg 

經過4小時~~
其實退的差不多了!!
DSC09110.jpg 

維持度的話,其實櫃姊說約3~4週囉!

嘴上無毛的感覺還真不錯丫~~
有興趣的大家也可以去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