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二張照片有什麼不 一樣呢??
123.jpg 

其實,有沒有發現,眉毛變柔和了~~
呵呵~~其實好多次好多網友都跟我說我的眉毛看起來有點兇~~

但我覺得,這是父母給的好條件丫~一直以來就覺得很好
PS:我爸爸也是這樣濃眉大眼的帥哥!
至少彩妝少一道畫眉~而且現在也不流行柳細眉~
我從來不用對眉毛費心~只要把雜毛修掉即可!

不過,在聽多了各位的建議後
PS:其實是受了重大打擊,有人說我像阿KEN
我也 接受了網友的建議,買了這個!

DSC07221.JPG 

KEVIN老師美眉修色膏商品介紹:

很多眉毛太深或太濃的女生,看起來會比較嚴肅或比較兇,若硬是將很濃、很深的眉毛修成細眉,反而會假的很不自然,看起來像俠女一樣,因此建議使用美眉修色膏讓眉色變輕;這款特別針對東方人膚色的亞麻色美眉修色膏,其中特別添加點很輕的綠色,不僅可讓肌膚看起來變明亮,而且眉色染淡了,也更能突顯眼妝,讓雙眼成為吸引人的焦點。
 

KEVIN老師的美眉修色膏~
我買的是亞麻色的!
DSC07222.JPG 
DSC07223.JPG

刷子是螺旋狀的~~使用就像睫毛膏一樣~~
很方便!!
DSC07224.JPG  

當然使用前刷子上會有很多眉膏~~
要記得用吸油面紙去除多餘的眉膏~~這樣才不會下手太重~~
反而顯的不自然!

使用後也有比較柔和的感覺~~
PS:有沒有比較好一點呢??
DSC07258.JPG 

不過,這樣也變成我的頭髮色太黑~~不太搭~
是不是改天來染一下頭髮啦!
為了愛美也是要花很多精神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