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奶茶,我還蠻愛的!
雖然市面上最近出了很多鮮奶黑糖珍珠奶茶
但我就沒有很愛!
喝奶茶我還是偏愛茶香味比較重的口味呀!!
所以啦!自已沖泡是最為好囉!

2018-05-22-14-36-16.jpg1207912315

為了一杯奶茶所要張羅的~實在太費工啦!
不過,三點一刻奶茶為了我省去了麻煩
以茶味為主的沖泡方式,濃淡可以隨自已心意調整
但又只要輕輕一拆的隨身包~
對於我這上班有時想要放鬆一下來上一杯的人~
是一個非常方便的選擇

我想三點一刻大家大家都不陌生吧!
他的創辦者正是出身茶農,80年的製茶技術的朱總經理

熱愛茶朱俊宏先生因為愛台灣茶、打從心底地了解台灣茶
不捨有太多茶葉因為非產季而被拋棄浪費,更不捨茶農心血白費
朱總經理成立了3點1刻,要讓台灣茶在世界各地發出耀眼光芒
要讓芬芳質優的台灣茶葉,與認真種好茶的茶農們,都能在3點1刻找到愛

 

3點1刻希望每片茶葉都有好歸宿
就像是香水調香師般的專業嗅覺,再結合特殊製茶技術
獨創的「朱氏香焙」法,以台灣茶為根基,調製出融合東方人與西方人都喜歡的絕佳口感

真心不騙韓國人來台最愛買的伴手禮中
「3點1刻」沖泡奶茶是超~必敗商品

若你認為只是個茶包,那就錯了!
三點一刻所有產品,皆以品質Quality、口感Taste、健康Health等顧客滿意度為導向 

 

 

我想大家看到市面上一般的奶茶,多是以紅茶碎茶製成粉末狀的速溶奶茶

但31刻卻採原片茶葉製作,讓奶茶沖泡之後仍可看到茶葉舒展的姿態

 

31刻費盡心思終於克服技術門檻,創造出可回沖的茶包式奶茶。
奶茶會因浸泡時間長短而呈現不同風味,或散發濃醇奶香,或凸顯清馨茶味
口味可以自由調配~創造出你自已最喜歡的口感!

 

除了經典奶茶系列,其實三點一刻的產品很多元
也為了台灣的觀光盡一份心力!


milk1

milk

近年藉由品牌與國內觀光旅遊產業相互配合,因此今年度出了一系列與旅行、伴手禮禮盒商品

3點1刻泡台灣禮盒、3點1刻泡台中花博禮盒…等
milk3milk2

小小的伴手禮也能讓大家認識台灣地區
不管是帶去那都是非常有面子又CP值高的伴手禮!
若你帶去國外(尤期是韓國,我想國外朋友一非常愛你)

   

忙碌或閒暇之餘來上一杯,三點一刻奶茶
讓自已片刻的休息再出發~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