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跟玫瑰非常有緣~
真的被玫瑰滿滿的包圍~
最近真的看到很多雜誌及網路都在主打這--EVITA艾薇塔
因為玫瑰的緣故,忍不住多看了二眼!

這可是Kanebo佳麗寶集團,連續15年榮登日本開架抗齡保養銷售冠軍1的保養品牌

 
這次以「植萃源生力」為品牌訴求,憑藉從植物萃取的滋潤配方
將非常珍稀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及多胺α導入全系列商品
而姊姊我也考慮了年紀,選擇了黑玫瑰緊緻系列
希望可以救救我這無
彈力.無光澤的肌膚!

 

 

包裝也走簡單華麗風,美麗的玫瑰圖騰加上玫瑰金的搭配
真的也會打中我這熟女的心!

這款化妝水蘊含滿滿植萃源生力﹝添加植物萃取滋潤配方﹞
■多胺α﹝保濕﹞大豆芽萃取精華、甘油
還有植物潤澤成分EX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小黃瓜萃取精華、酪梨萃取精華、高麗人蔘萃取精華、黑棗分解物…等

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同時補給油類成分與水分,重現「油水平衡」的青春肌膚

倒出來就可以聞到滿滿優雅玫瑰清香
上班一整天的疲累都可以得到放鬆~`
透明凝露般略為濃潤的化妝水質地非常好為肌膚補充水份

 

 

其實化妝水對來說非常重要!我大概近半年的保養就是化妝水+美容油
可以不擦乳液,但這二項對我非常重要!
使用也蠻多元
就不加化妝棉直接倒在手上抹開後輕拍在臉上!
若覺得肌膚略有乾燥脫皮現像,再倒在化妝棉上濕敷個5分鐘
整個肌膚的質感就會非常不一樣!


EVITA艾薇塔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vita.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enwas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