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現在真是馬卡龍風的一季
沒想到馬卡龍風也延伸到了刷具上囉!

越之嫩馬卡龍系列腮紅刷,輕巧可愛造型,採用高檔纖維毛製成的刷具
柔軟扎實不刺激,聽說上市一個月銷售立即突破15000支!

嗯!這支真的好可愛!粉粉嫩嫩的馬上擄獲少女心!!
我本人是粉紅控,所以挑了粉紅色的桿!!


而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一支好的刷具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所以啦!刷具除了可愛好看外,刷毛的好壞真的是佔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一枝理想的刷具,第一要件,就是刷毛柔軟、毛量綿密~~
讓粉末能夠均勻附著在毛上!
而我自已因為臉部 較容易敏感!
所以囉!這種纖維毛製成的,相較於動物毛是比較適合我的! 
而且也比較不容易掉毛!!


這款腮紅刷不但毛量紮實、而且沾粉力十足
輕輕一刷就沾取了腮紅顏色!
整個均勻的在刷子上!

嗯!刷子的柔軟度也是很重要!
一支好的刷子是要又柔軟、又好沾取
重點是刷在臉上均勻不會刺刺的!
有些刷子毛沒有整理的很好,反而覺得刺刺的!
會讓肌膚不舒服!
而馬卡龍腮紅刷毛質彈力很好,但用在臉上又很舒服!
真的是蠻讓我喜歡的!

其實,用腮紅就是要刷出好氣色的呀~~
所以啦!沾粉力真的是蠻大的關鍵
老實說,我以前都不知道好的刷具和不好的刷具有什麼差別!
但是,當某次用了不好的刷具,沾粉力超差
讓妝容顯的髒髒的~就知道好的刷具的重要!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而好的刷具能把腮紅的色澤完全呈現!
因為沾粉力很優,所以啦!也要記得酌量使用免的猴子屁股喔!


其實我對於刷具並沒有品牌偏好
因為聽過好多身邊的朋友大罵大廠牌還是會掉毛!
當然囉!親身體驗還是有差的!!

而刷具這種東西,不僅僅是彩妝工具,更是種藝術品
刷子桿依自已的喜好來選擇
不再是死板板的木頭色!用起來心情也會更好!!


可愛又輕巧的馬卡龍腮紅刷,真的心情都會好起來!!
而且又是MIT,加上多達八色可以選擇!
還附上夾鏈袋,真的是非常的貼心耶~~

當來好消息也來分享一下囉!

目前推出新品上市活動(4/24~6/10):購買馬卡龍腮紅刷於活動期間內下單成功,新品入手價只要$250喔 
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