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覺得!真正的有光澤又輕透 的妝不是畫出來的
而是養出來的!!

立志美白為保養最高志願的我,
也希望能和心潔姊姊一樣
養出不再依賴粉底 素顏也自信! 實現鑽白透亮的裸肌夢想sk2

這次希望SK-II美白雙天后可以讓我不只是白
更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光采!4165-22211_w_650xh_650   

之前就有用過極效超淨斑精華啦!
每到周年慶就會想搶加大版的50ML
大罐的用卡久嘛!
而這次加了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當然好還要更好的加強再加強!!

SKII的美白雙天后可不是叫假的丫~~
其實站出來看起來就非常威!!DSC_9885

其實影響美白的 關鍵很多,雖然防曬很重要!
但其實環境及體質上,本人已經踏入了不能問年紀是秘密的階段!
代謝開始變慢許多!想要靠自身代謝來更新肌膚已不太夠力啦!
所以啦!只要一 點點不正常的作息
肌膚就看起來暗沉、灰灰的!
其實就看上去老了好幾歲!
當然使用保養品,就是希望能有效從肌膚底層改善與修復膚色與膚質

所以啦!趁著夏季來之前!快快淨白肌膚吧!
先來介紹一下SK-II No.1美白雙冠*之一的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DSC_0825-800  

哇!上市不到一年即熱銷50,000瓶以上,在功效上更屢獲亞洲各項美妝大賞肯定。
這麼威的產品改版再升級一定有其過人之處!!DSC_9886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富含「超解析鑽白配方」,透過「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White™(苯基丙氨酸十一烯酮)」成分並搭配原有的獨家亮白成份葵醯胺®、濃縮Pitera®、馬達加斯加亮白積雪草精華等成分,可由內而外改善黑色素生成與沉澱問題,有效去除光老化帶來的多重問題,使毛孔更細緻、膚色變得明亮又自然,自信展現裸肌,從此不再依賴粉底。

DSC_0807-800 

滴管狀的設計方便取用!是白色略水乳的質地!
淡淡香氣很宜人!我一張臉約是按壓2下2滴管的量來使用!
DSC_0808-800

延展性相當好,不黏膩,推開有一點點水感
均勻推開之後肌膚馬上就吸收了!!很清爽的感覺
DSC_0830-800DSC_0831-800  

我在使用美白產品,最怕的是擦完後都覺得皮膚很乾
需要持別再加強保濕的動作!!
但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後發現它很特別
擦完後的肌膚感受特別保濕、滋潤,不會有乾燥感!!
DSC_0838-800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更沒有曬陽光會反黑的疑慮
天天早晚都可以使用
雖然至目前只用了二個星期,但肌膚的淨白度真的有提升!
我也希望在一個月用它後,能感受它的膚色越來越均勻!
不用粉底也能由裡到外讓肌膚
散發透亮光澤感!!


 

老實說,大家一定會好奇,既然已經出了極效超淨斑精華
後來為什麼會推出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呢?

其實,二款是有點不一樣的產品啦!
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是針對全臉的亮度淨白提昇
而極效超淨斑精華則是針對斑點預防及形成做打擊!

而我臉上也開始有小斑點的產生!
亡羊補牢的猶未晚!
趁夏天來臨變嚴重之前!也開始拿起極效超淨斑精華開始使用啦!DSC_0826

這款有貫有SKII的pitera味道 ,半透明的凝露質地!
同樣是清爽好吸收!
不過,這款對我來說單用起來有點乾,後續要加強配合乳霜囉!
DSC_0828  

其我自已會拿這款淡斑精華除了全臉塗抹外,
會在斑點處加強塗抹,然後在化妝棉上倒上SKII青春露
就是簡易的淡斑面膜囉!!

 

有了這二罐SKII的美白雙天后
讓我
不再依賴粉底 素顏也自信! 實現鑽白透亮的裸肌夢想!!DSC_0848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