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難以啓齒~~

我的牙齒看起來還蠻黃的
因為我本人很愛喝茶,近十年幾乎是每天一杯
ps:我有小小中毒~一天沒就會精神不好!
而三不五時還會 喝一下咖啡

所以,真的讓我十分困擾!
不敢開口大笑!但又怕美白品傷牙齒
又怕去牙醫做美白療程的話價格太昂貴加上牙齒會酸軟!
聽說有人做完後變成了敏感性牙齒~~
真是有點可怕~~~總是想說算了!
所以在這次鼓起勇氣
美國FastWhite牙齒美白
希望能讓我的牙齒白個幾階!


美國FastWhite齒速美
只要7天,每天15分鍾的時間
而且只要 十分之一的價格就可以輕鬆美白!


而且齒速白還有提供消費者保證無效退費保證!
這會不會玩太大了丫~~
DSC_5847-800

我想,美國FastWhite齒速白敢做這樣的保證,
是因為它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與牙醫居家美白程序、效果 完全一樣的開架商品
但是只需花費牙醫居家美白程序費用的十分之一
而且還有投保千萬耶~~
DSC_5850-800

所以啦!若您真的非常注重牙齒美白的效果,
而且跟我一樣不敢去看牙醫做那種讓牙齒酸酸軟軟的冷光雷射美白
可以考慮這種FastWhite 齒速白DSC_5848-800

嗯!真的也很方便,只要3步驟就可以好好的美白!DSC_5849-800

打開來看,2隻像針筒一樣的就是潔白素啦!
另外還有牙托二個(上下排牙齒一個)
另附上牙托收納盒! 
DSC_6001-800

嗯!當然在做這種居家牙齒美白時,
需要好好的看一下說明書!

sellPage_9

也只有簡簡單單的三步驟而已!
首先是製作毛托(這只要一次)
之後其實只要二步驟
就是把潔白素放進牙托中,然後開始美白牙齒!

就來看看的黃板牙,實在不好意思放~
因為長期喝茶和咖啡,真的蠻黃的XDDDD
DSC_6110-800

讓大家見笑了就快速的略過吧!!
嗯!希望能改善囉!
DSC_6111-800

等待的過程其實~~我覺得平or斜躺比較好~
因為口水一直分泌~
斜躺就不會讓口水接觸到牙齒or牙托

雖然說明書說直接吐掉就好
但~~放著牙托,我不太會~~哈~~

這時候就悠閒的看個雜誌or小閉眼一下囉!
DSC_6003-800  

老實說,我沒有很認真用!
每天不知在忙啥~摸摸 就很晚了~
大概二天才用上一次~
約二個星期才用了6次~~
大約是一支針的量


來囉!來囉!我都不想承認之前的照片了~~god 
其實效果真的很好~~
因為這問題其實困擾我好幾年了~~
但 我承認我很忙~所以有些小偷懶!
但是我真的覺得有白了好幾個色階!
再也不用怕喝咖啡或茶了~~只要有美國FastWhite齒速白
也不用擔心醫師療程讓牙齒酸軟
我現在還是可以啃蘋果芭樂的啦!
嗯~我會乖乖再把另外一支用光~讓我牙齒更白一點!!

 訂購官網:http://www.openmybiz.com.tw/fastwhite168/114/114.htm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