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珂潤,我想在還沒進台灣之前~
是去日本遊玩超夯的代買和伴手禮~~
不過,現在不用麻煩了~台灣就已經買的到喔!
其實在接FG醫美節專案之前~~
Curé珂潤一直是我會購買的一個品牌!

當然啦!我皮膚算是乾燥敏感型的
只要入秋,就如臨大敵!!要做好準備!
我想大家大概都會對肌膚有小小的瞭解啦!

   
圖片取自  Curé珂潤官網

而在Curé珂潤也提供大家判斷一乾性敏感肌常見的症狀有下最幾項
1、雖然會好轉,但是皮膚乾燥、不適的問題還是反覆發生。
2、敏感性皮膚薄弱,選擇妝品、保養品時不得不謹慎。
3、使用化妝水時,容易感到不適,皮膚變得乾燥粗糙。
4、僅僅是被頭髮摩擦到、被衣服摩擦到,也會引起肌膚不適。
5、手臂肌膚容易呈現乾癢情形。
6、每次洗髮或使用潤髮乳後,頭皮狀況明顯變差,甚至引發過敏。

其實,真的,我有中好幾項耶!
所以啦!最近用到珂潤,真的是很幸福囉! 

其實珂潤產品線算是非常的完整!
從頭到腳對於乾燥性敏感肌都有很好的照顧!   

就來看看這次用的 Curél潤浸保濕乳液+Curél潤浸保濕身體乳液DSC_6052  

其實珂潤整系列只有一個主軸
Ceramide的保養理念,水潤保濕,讓肌膚回覆高密度水潤狀態
DSC_6102-800    
圖片取自  Curé珂潤官網

補充肌膚內部的Ceramide,讓肌膚補水
更加強屏障,讓肌膚不受外界刺激
就是 Curé珂潤對乾燥性敏感肌的保養方式!
DSC_6053

Curél潤浸保濕乳液DSC_6058DSC_6055    

其實無香精、純白色算蠻清爽的乳液質地~
而且用量不用多,約5元硬幣就夠了~~

 DSC_6059  
乳液相當溫和又保濕,非常的清爽不黏膩
但又提供給肌膚足夠的保濕成份
就算是不用乳霜也足夠!!

其實我本身現在的保養非常的簡單~~
導入>>美白精華>>乳液(霜)
比起以往來說,化繁為簡,但因為保濕做的很足
給予肌膚水份並加強乳液鎖水
所以最近膚況也比以往秋冬時來的更好

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身體乳液
DSC_6061DSC_6060  

說起身體乳,可是我秋冬不可缺的~
我就連夏天都要擦一下
身體的肌膚雖然沒有臉部那麼容易過敏乾燥
但一不小心也有雪花片片的飄下的腿丫
PS:真的,我只要2天不擦乳液就會出現雪花腿!!DSC_6062

較臉部的乳液,算是偏稠一點的質地
但其實還滿好推勻的,
雖然吸收需要一點時間~(我會加一點按摩)
等吸收後皮膚可以立即感受到滋潤度
一點都不黏膩喔
DSC_6063
原本皮膚有些乾燥的紋路就會撫平 ~
最近腿都是光光滑滑的~清爽又帶滋潤度很好用
秋冬時使用非常適合

Curél珂潤整系列產品都是溫和的配方,弱酸性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也通過敏感測試,我想若您也是乾燥型敏感肌的人
真的可以放心的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ré珂潤 乾燥敏感型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