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 某地出美女 ~~代表著那地方水質很好!
嗯!水質好皮膚自然好!
嬌蘭也深知這件事!所以這次把經典的保濕再進化囉!

 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混濁的水,解不了肌膚的渴
保濕抗初老!
肌底活水庫,全面律淨!

嬌蘭研究發現,肌膚內具有一種天然的律淨系統,律淨系統中的成簇蛋白,就像是清道夫的角色,能夠幫助肌膚內運轉的水分能夠保持純淨。隨著年紀增長與壓力,成簇蛋白減少,體內水庫充滿雜質,水分變得混濁,使肌膚變得乾燥產生細紋,保濕無效,老化現象更提早報到!全新「藍金水合彈力系列」,獨特的藍金水合複合物(AquaComplex),能夠增加肌膚內的成簇蛋白,讓肌膚內的天然律淨機制重新啟動: 純淨的水,持續滋潤循環肌底層,使肌膚散發前所未有的青春明亮感。

大家定都知道,保濕為肌膚一切的根源
一但肌膚缺水,就會乾燥、缺水,細紋就會找上門
而肌膚也會變的較暗沈~~
所以,在肌膚保養,我最在意的就是保濕~~

 

 

嗯!這次試用的嬌蘭藍金水合彈力系列
真的是很不錯喔!就來看下去吧!
CIMG1693  

而嬌蘭之前的水合保濕系列我就有用過!保濕力真的很棒又不黏膩 ~
嬌蘭的保濕經典傳奇25年來,真的有很多死忠的粉絲!
2012年再度發表劃時代的新成份:「藍金水合複合物」!!
「藍金水合複合物」Aquacomplex,協助淨化細胞水分。
保濕再進化,肌底復活

CIMG1694

其實香味傳承和之前蠻像的~
但似乎更清爽好吸收了!
CIMG1696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讓肌膚乎冷乎熱的有點脫皮!
有時候我也會拿化妝棉濕敷一下!
CIMG1700

 

而最近最愛的,莫過於是這款精華液了!CIMG1701CIMG1702

史上第一支能”全面律淨”肌底活水庫的保濕精華液!
30小時高效保濕,能先淨化、再灌溉;
結合玻尿酸,打造高科技鎖水保護層及抗老防護結構,增加儲水含量,確保肌膚維持水嫩彈性,有效延緩初老的乾燥與皺紋!
介於精華液和乳霜的白色質地,帶有淡淡的經典玫瑰香
可單獨使用取代精華液與乳液步驟,建議在藍金水合彈力精華後再加上同系列乳霜

CIMG1703

嗯!號稱30小時的持續補水耶
這款精華液讓我真的十分滿意,
有點略為滋潤的質地~
在按摩推勻整臉後,真有保濕感~有像擦乳霜的感覺!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只擦這款不再補乳霜~
也有維持 住我肌膚的保濕度!
本來原先敏感脫皮的地方都有改善!
真的很棒!讓我都想下手買了~~

想保濕又想抗老的朋友們,我想可以考慮入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