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初老,你對自已了解多少呢??
來做個檢測吧!哈~~
 
      經常待在空調辦公室
      外勤業務需要經常風吹
      事業、課業繁重
      經常晚睡、熬夜
      經常上妝、卸妝
      細紋越來越明顯
 
你有符合幾項呢??小心這都是開始老化的前兆!!
 
 
初老狀況,會出現含水量不足的肌膚,容易因為氣候變化、外在環境刺激、年齡增長、生活繁忙等因素,進而提早出現:『乾燥缺水』、『粗糙暗沉』、『肌膚鬆弛』、『細紋皺紋』等四大初期老化現象。想維持肌膚年輕豐盈的完美狀態,『保濕』及『抗老修護』是輕熟齡肌膚的保養關鍵!
 

這次延續玻尿酸系列的產品
再次針對輕熟女 推出了DNA彈力豐潤系列!
畢竟自已年紀也到了該加上對抗地心引力的時候了!
光是保濕不夠了!
所以啦!也會選擇一些滋潤一點而且有抗老成份的產品囉!

當然NEOGENCE這次玻尿酸DNA彈力修護系列
首創保濕&DNA修護概念
將保濕+抗老對策再升級!
CIMG9548.JPG
除明星保濕成分玻尿酸、肌膚修護因子α-Lupaline®、環境抗污系統A.P.S外,更添加獨特填補型玻尿酸囊球 H.F.S. (HYALURONIC FILLING SPHERE)、
胜肽撫紋因子MATRIXYLTM3000、眼周亮白因子BIOPHYTEX®等多種強力活性成分,同時達到『豐潤保濕X提升彈力X延緩老化』的功效,從肌底深層活化潤澤­,對抗老化,展現肌膚年輕亮麗光采。

就來看看產品囉!整系列包裝以湛藍為主
壓克力瓶裝十分有質感~

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CIMG9550.JPGCIMG9549.JPG
添加獨特除皺玻尿酸囊球,能深入肌膚細小紋路,注入大量水份,搭配精純玻尿酸及天然海藻醣,形成高效涵水補水網絡,維持肌膚長時間高涵水量。

CIMG9987.JPG  

使用起來是有點凝露狀微稠質地的化妝水~
其實蠻適合秋冬時候使用的!
這款帶有花香味~
這罐化妝水真是我的心頭好~

CIMG9988.JPG

這罐化妝水雖然微稠,但其實擦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黏膩!
擦在臉上一下子就轉化水狀的~
十分清爽感!肌膚馬上就吸收了~
CIMG9989.JPG  
毛孔也縮了不少,肌膚吸了飽飽的水,摸起來就比較柔嫩一點!
其實化妝水這東西~
有人說要有人說不要~~
但我覺得這真的對我來說是必需品!
能加強我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玻尿酸DNA彈力撫紋修護霜CIMG9517.JPGCIMG9551.JPG
針對輕熟齡及乾性肌所設計,極致潤澤、彈力升級,全方位對抗初期老化,延緩皺紋出現的時間,深入細紋補充水分,有效撫平細紋。

CIMG9518.JPG
這蠻貼心的有一個蓋子可以防止空氣跑進去~
CIMG9991.JPG
而且也十分貼心的附上了挖棒~
不讓手直接碰觸保養品,也能維持保養品的新鮮度!

CIMG9992.JPG
這款彈力撫紋霜算是比較滋潤一點的霜
看似不流動,似乎蠻稠的~
身為愛清爽又能兼具保濕度的支持者
其實有小小的擔心一下~~

CIMG9993.JPG
但實際上擦起來十分好推開~
而且不黏膩~~滋潤度也夠~
擦完臉上就有光澤感,但不是油光喔!
加上淡淡的香味讓人十分舒服~

CIMG9999.JPG 
我覺得這次的彈力撫紋修護霜 真的很棒~
改善了之前產品的缺失~
我之前有使用彈力精華時~
若之前的化妝水擦的不夠,可能就會有起屑的情況~
但是這次新出的修護霜~完全改善了這個問題~
也讓保養後續的底妝更服貼~

 

玻尿酸DNA眼部彈力撫紋修護霜CIMG9979.JPG  CIMG9553.JPG
同步改善細紋、乾燥、暗沉等眼周三大肌膚問題,修護眼部肌膚,撫平眼周缺水細紋,延緩皺紋產生,明亮眼周肌膚。

眼睛可是靈魂之窗丫~
尤其是乾性肌~眼周的護理可是更要加倍努力
不然馬上就被看穿了年齡了!CIMG9981.JPG
這款眼部彈力撫紋修護霜~
乍看之下也是有點乳霜狀質地~
但其實比臉部撫紋霜再偏乳液一點~~

CIMG9983.JPG
眼霜質地較撫紋霜來的輕盈~
而且更好推開!
擦了二周下來,我的眼下細紋真的淡了不少!!
使用下來眼周也沒長什麼東西~也有改善我的眼周乾燥!
CIMG9986.JPG
當然有時我也會擦厚一點,當面膜使用!
而且再用花王的眼部暖暖包來促進吸收~
效果還蠻不錯的耶~~

說實在,這次的NEOGEENCE的DNA彈力系列新品
我真的覺得很棒~~
本身我就是乾乾肌人~加上已經和程又青一樣的年紀了XD
也該是需要抗老的時候了!!
這款的潤澤度很好~最近擦它都沒亂長東西
肌膚能維持一定的穩定度 !
大家也知道,肌膚一缺水,暗沉、乾燥及細紋就會找上你
當然要在還沒發生之前就來預防一下丫~~
而已這醫美品牌,是真的專業的醫師團隊去研發,
真的讓我超放心的啦!!
CIMG0004.JPG
現在NEOGENCE的官網購物也有活動喔!有心動的快去看看吧!
neogence官網:www.neogen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