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轉眼間秋天就快到了丫~~
尤其是前二個星期還熱到發暈~
而現在卻是秋意涼~溫差好大丫~
不管如何~還是要提早做一下準備~

以我這敏感肌~可禁不起秋老虎那大起大落的催殘丫~
美絡超貼心的在這時出了美絡贏漾系列
CIMG1606.JPG
美絡這次所出的贏漾系列~包裝真的是十分的漂亮!
可愛的插畫風
是特別請到日本西洋立體景造型藝術家--田村映二設計的喔!
真的是蠻漂亮的!讓人好捨不得丟掉!

話不囉嗦,就來看看這次舒敏系列的商品囉!
全系列共有五個品項!

美絡贏漾舒敏眼萃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美絡贏漾舒敏水凝乳
美絡贏漾舒敏霜
美絡贏漾舒敏凝膜
CIMG8155.JPG

其實每次美絡的產品包裝都十分特別~
這次所有的產品除了原液外,都是軟管筆狀的設計
我覺得這樣很棒!一來取用方便~可以用到最後一滴
二來這種取用的方式,不用怕會接觸到空氣而氧化或因沾取破壞成份
CIMG8154.JPG
簡潔的包裝設計,真的還蠻不錯的!

就來看看產品吧!

美絡贏漾舒敏眼萃
eyesgel.jpg
添加多項高效保濕成分如sh-DNA、天然胺基酸、花蜜萃取物、玫瑰花水、植物多元醇與甘油等成份,深層補充大量水分,滋潤眼部脆弱皮膚,形成保護膜,同時減緩水分流失並且加強潤澤感,淡化眼部細紋,加強皮膚的保護屏障,並呈現細嫩彈性。
eyesgel1.jpg
眼睛是靈魂之窗丫~
歲月的痕跡一開始就是從眼睛出現的丫
所以眼霜特別重要!
美絡 眼霜這是做凝膠狀的質地!
而且容量比一般市售的要多耶~~有25ml
十分 的容易推開~但吸收超快的~
一下子就咻~就吸收了~
anigif.gif  
CIMG8981.JPG  

在眼周最近乾到有點泛紅~
我會把它拿起來厚厚的敷一層當眼膜使用~
隔天泛紅也會比較消退!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essence.jpg
添加多項顯效卓越的保濕成分如sh-DNA、玻尿酸、鎖水磁石、聚合麩胺酸與丁二醇等成分,可補充皮膚大量水分,維持油水平衡,使皮膚呈現潤澤感。高濃度羧甲基beta-葡聚糖鈉、甘草酸鉀、蘆薈萃取與尿囊素,可舒緩肌膚不適感敏弱泛紅,並且提升皮膚防護力,由內而外調理節皮膚細胞至平衡狀態。
essence1.jpg
其實我很喜歡美絡原液的設計~
獨特小瓶裝+要使用時再把需要的成份mix
保持產品的新鮮度!

其實我很喜歡美絡的原液~
有點像安瓶的原理,能讓我維持一定的保濕度!
雖然說吸收沒有很快速,但也不會覺得黏膩啦!
但我覺得可以慢慢按摩讓他吸收
擦完後皮膚有一層亮澤感!
CIMG8997.JPG  
哈~這罐是全部品項中我最快用光光的一罐!

 

美絡贏漾舒敏水凝乳
lotion.jpg

化妝水+乳液二合一概念,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簡單完成保養,減少過多的保養程序帶給皮膚的負擔。獨特成分sh-DNA減少水分的流失,讓皮膚維持良好的保濕機制,提升保濕力,維持皮膚彈性、撫平淡化細紋,添加尿囊素修護肌膚及海藻醣加強保濕效果,再搭配乳油木果油的滋潤效果,減緩肌膚水分蒸散,並補充在肌膚中扮演重要角色的Ceramide,保持肌膚的健康狀態,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lotion1.jpg

這款水凝乳真的讓我超級驚豔!
看似乳液~但一放到手上時,就像果凍一樣
會流動耶~
再輕輕推開,就變水凝露一樣的質地!
CIMG8988.JPG  
雖然超水潤,吸收也很快~
擦起來十分清爽喔!
雖然對我來說,再冷一點乾一點就不夠力了
但現在秋天的天氣,確實十分適合!

 

  

美絡贏漾舒敏霜
craem.jpg

保濕不油膩的霜狀質地,塗抹於皮膚後產生保濕滋潤感,並有舒緩皮膚的作用。獨特成份sh-DNA可達到保濕與消除細紋的功效,特地添加尿囊素修護皮膚,並利用Bacocalmine™提升皮膚舒緩的效果,添加極佳吸水保濕力的玻尿酸,再搭配乳油木果油及山茶花油的滋潤效果,可達到減緩肌膚水分蒸散、柔軟皮膚的效果,並補充在皮膚中扮演重要角色的Ceramide ,保持皮膚角質層的健康狀態,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cream2.jpg
上述說水凝乳單擦對我來說有時會不夠力
所以,我有時會再加強補這支舒敏霜!
這個舒敏霜看似有點濃稠
但其實算是蠻滋潤不黏膩的!也能幫肌膚鎖水!
重點又不會讓自已覺得黏膩不舒服!

 

美絡贏漾舒敏凝膜
GELMASK.jpg

凝膠+凍膜二合一概念,清爽不油膩的凝膠狀質地,提升皮膚保濕度,並有舒緩皮膚的作用。獨家成份sh-DNA可達到保濕與消除細紋的功效,特地添加斗蓬草降低皮膚不適感並修護皮膚,並利用橄欖果萃取、白樺、玫瑰萃取提升皮膚抗老化能力,降低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刺激,讓皮膚呈現健康的狀態,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mask1.jpg  
這款榮登我的最愛!
凝膠+凝凍的質地,真的還蠻像晚安面膜的!
這款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擦上!
能鎖住之前所擦的保養喔!
而且會在臉上形成一層膜,但不會有黏膩感
十分清爽的吸收入肌膚之中~
完全不會沾到枕頭~隔天也保持水嫩感!
我很妙的愛那種把肌膚封住的感覺~
所以常常會把這支帶在包包中~

說真的,假日真的有懶惰的時候,
忘了保養,結果我的臉馬上就泛紅起屑
馬上拿它起來急救一下,厚厚敷一層舒緩
隔天就會好很多!!

 

CIMG1606.JPG  

整系列都是專為敏感性肌膚的人量身訂做,
沒有致敏的成份,而且保濕度很棒~
秋天 大起大落的天氣,要靠它才能hold住我的皮丫~

 

呵呵,這麼好用的產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丫
這裡美絡很大方的提供大容量旅行組讓大家使用喔!
只要在下方留言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把它帶回家!

問題是: 
美絡贏漾系列是和哪位日本藝術家做合作?”
在下面留言~會有三位朋友有機會得到價值880元的美絡贏漾系列體驗組乙組
(內含舒敏眼萃.舒敏霜.舒敏水凝乳.舒敏凝膜各10ml)
記得要登入喔!快來回答吧!到10/15止

目前在全省達康美得健保藥局、美的適藥局、合康藥局,都可以看到喔!
而11月份會在屈臣氏和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