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終於把保養品晉升到貴婦等級啦!

呵呵~由urcosme邀請,試用30年歷久不衰的sisley全能乳液|
當得知抽中試用~真是開心的飛上天啦!
保養品終於晉昇成貴婦等級(揍飛)
雖然是15ml*2的容量~
但正貨也才125ml就要價6800元丫
抽中這真是開心~~

來張照片吧!
CIMG5666.JPG 

全能乳液是Sisley30年歷久不衰的經典產品,一直是Sisley全球熱賣的前三名產品,深受名媛貴婦們的喜愛,皮膚科醫師與彩妝師等美容專家的推薦!全能乳液提供肌膚完整的肌膚需求,精華乳狀的質地能瞬間滲入肌膚底層,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全能乳液結合26種植物活性成分精粹,有如肌膚每日所需的維他命,能有效加強肌膚免疫力,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恢復緊實與活力。其中更包含三大頂級植物成分:

人蔘
Sisley堅持採用休耕十年土壤所培育出的頂級韓國六年蔘作為全能乳液的主要成分。能幫助肌膚增強強免疫力,促進肌膚微循環,加速排除微血管內的廢物,提升紅血球的攜氧量,使肌膚呈現如貴婦般滋養的紅潤好氣色!

積雪草
積雪草又名「老虎草」,相傳是古時候老虎受傷時,自行採食以促進傷口癒合的神草。全能乳液運用有神仙草美名的『積雪草』,強化並保護肌膚,增強血管通透性,有效促進傷口愈合,調節皮膚組織新陳代謝作用。使肌膚將敏感源充分代謝,還原貴婦好命肌的光滑觸感!

木賊
Sisley運用植物精油帶動頂級成分「木賊」滲透入肌膚的真皮層,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纖維合成作用,增加真皮層彈性,緊實與收斂肌膚,細緻紋理。讓肌膚重現讓人忍不住掐一下的貴婦彈潤肌!

建議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化妝水後,取適量於手掌心溫熱後,順著肌膚的紋路均勻塗抹,之後作後續保養。

這麼高級的保養品~
讓我一收到馬上拆開~~馬上拿來用啦!

嗯!這款算是和albion滲透乳一樣是導入型產品!!
能幫助後續產品吸收~~
但我實際使用都是用手直接上~~
ps:不想讓化妝棉吸走我珍貴的sisley全能乳液
CIMG6007.JPG 
味道還蠻草本的,有淡淡的草香味~
不刺鼻,而且還蠻好聞的~~
ps:不過大家都說是人蔘味~我是不覺得人蔘味很重
延展性也很高~十分好推抹開!

CIMG6014.JPG 

但這款的吸收度,超好的
咻的一下就吸入皮膚之中了~
在使用ALBION的滲透乳我還覺得有油油~
但這款幾乎是很清爽吸收度超好~清爽不黏膩~
卻又給肌膚保濕度滿分~
CIMG6015.JPG

第一次使用~剛好寒流來襲後的幾天
因為冷而讓皮膚有出現脫皮紅紅的狀態~
又過敏的情況~
因為看到有修護的效果~就直接拿起來使用!
PS:實在很不想放出這種含淚照~~
CIMG5576.jpg 

當天晚上似乎 只擦這罐全能乳液~
以往皮膚在我天天擦一堆保濕,加水加油加晚霜
但是改善效果似乎都有限
PS:難道我手邊的保濕品都不夠力?

但那天只擦這罐SISLEY全能乳液
竟然脫皮的地方,過了一晚似乎有癒合修護
沒有再脫一片片的雪花下來了

真是給我很大的信心,之下來每天的保養都少不了它
把他擺在化妝水後的第一步驟
促進我其他保養的吸收~
PS:早上甚至只擦它就出門了~~
CIMG6011.JPG 

我現在的皮膚已經不是乳液可以簡單解決了~
天氣寒冷非得動到霜類產品
但本身也很討厭油膩膩的FU~
但這罐吸收度超快~清爽不油膩
卻能達到我想要的保濕度
而在現在12月時而超冷,時而熱的天氣~
這罐全能乳液卻能照顧我的肌膚達到修護、保水的功能
吾願已足~~
CIMG6013.jpg 

星期一收到,只擦了四天 ,我紅紅臉已經回復原來肌膚的顏色了
我真的要說他的修護效果真的不錯~
以往我冬天肌膚的修護能力超差的~
大概要過1~2星期還不一定會回復到原本的肌膚顏色!

因為只要寒流又來臉就又會變嚴重~~泣~
已經4~5年秋冬不是爛臉就是臉爛~(淚奔)
但現在正值寒流來襲之際~
這星期臉也沒脫皮,沒泛紅~good~
擦這罐卻可以不致敏且 快速修護肌膚

 CIMG6016.JPGCIMG6017.JPG
相信嗎?這離第一張的紅臉照只有差10天~~
這是我每次冬天以來過敏臉恢復最快的一次啦!
開心到不行~~我想我以後不能沒有他XD

總之一句對我來說算是一罐很完美的乳液~
但唯一就是價格不完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