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Aesop!!

DSC08552.JPGDSC08551.JPG

呵呵~~多希望這是我的化妝台&保養品櫃~~
不過呢,這是天母sogo的Aesop專櫃櫃位~很壯觀吧!
這照片算是我的收藏之一吧!!

說起Aesop~~
我希望我認識的不會太晚~~
對於保養~~
aesop可是很低調的天然品牌~~
認識他是因為某友小天所介紹丫~~
於是去年週年慶入手了這罐丫~~
櫻草潔淨敷面膜~~可是加大版120lml的喔!! 
ps:平常可是只有60ml而已呢!

其實在週年慶前還有一小小插曲,因小天大力推薦~~
我們就去櫃上預約想要周年慶來搶購~~
但是櫃姊真的是天使~~
因為沒用過,但我皮膚正好那時過敏~~
所以就先給二包試用!!還跟我說試用沒問題再買沒關係~~
看看丫~~這麼天使、購物0壓力的的專櫃~~
真的是讓人啾感心的啦!

DSC08609.JPG

Aesop的包裝風格都很簡樸~~而且一貫這樣的包裝~~
因為東西都是精油及天然成份,所以都是以咖啡色的玻璃瓶包裝~~
以維持產品的活性!!

商品說明: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深層清潔面膜
潔淨敷面霜建議您一週使用一次, 是清除毛細孔污垢及阻塞的最佳產品,油性膚質可視狀況增加使用次數。
以優質的法國黏土為基質,富含維他命E及多種能柔軟肌膚及抗氧化的植物精華。
深層調理,使用後使膚色清透均勻,並能淡化斑點。
建議搭配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老實說,這款可是人氣商品!
不僅在櫃上賣的很好~~在urcomse的面膜排行榜中也列前十 ~~
ps:還有一陣子曾經前三喔!
真的很受大家的喜愛~~我也愛上了它~~
看,才半年我都已經用半罐了!!(因為用量很省喔!)

DSC08611.JPG

這款面膜有點灰綠色的~~是泥狀的面膜!
質地是霜狀,無顆粒~~延展性非常的好~~
其實aesop的東西都是天然的
有淡淡的香味,含有精油的香味~~十分宜人舒服!!

 

DSC08613.JPG 

其實用量不用多~~只要這樣都可以敷半邊臉了!!
延展性非常的好只要薄薄一層即可!只要在痘痘的地方加強一下厚敷即可~~

DSC08612.JPG  

到現在也用了半罐了~~要來分享一下心得~~
真是緩慢的心得丫~~~

這款面膜是深層清潔的面膜!是完全無顆粒
味道是精油的味道,有淡淡舒壓的功能~~

其實我的保養櫃中很多這種面膜,但我第一瓶想要介紹的是它!
其實使用時會微溫的感覺~~
但沒有雅詩蘭黛的完美微晶精華那麼強烈感!
溫和的吸附毛孔中的油脂及髒污
本來高嶺土這種泥狀的面膜就可以吸附油脂了~~
我通常是洗臉後直接薄敷~~有痘痘的地方厚敷~
再去洗澡!等洗完澡就可以直接沖掉啦!
ps:敏感肌也儘量不要敷太久~~基本上還是有小小的刺激~~
其實櫃上還有另一款甘菊無瑕敷面膜比較適合敏感肌!

其實,這大概一周一次就可以了
使用後都會有立即明亮的感覺!大概是毛孔和髒污被清乾淨了~~
粉刺也會冒出一點點頭來~~輕輕一撥,就會掉
ps:當然深層粉刺的就沒那麼好掉下來啦!但是,不用再手賤擠來擠去!
多用幾次,就會清出來了~~毛孔也會有變小的感覺!
現在我的臉可是禁的起你們細細看囉!

哈~~若周年慶有加大版的特惠~~想信我會再屯貨的啦!!
就知道我有多愛Aesop的纓草潔淨敷面膜啦!

ps:最近推的護唇也讓我好心動~~呵~~改天一定要去試 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