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氧氣」是動物及咱們生存所不可或缺的東西丫~~

雖然看不到、摸不到,但卻又和我們息息相關!!
我們呼吸來獲取氧氣。大家不吃不喝尚能存活數日,然而如果幾分鐘沒有氧氣就無法存活
氧氣對我們來說多麼重要丫!!
 


之前也聽說過氧氣美容這種美容法~~
也就是專門去吸氧氣的店啦!
藉由吸入氧氣及皮膚呼吸,讓皮膚及血液吸飽滿滿的氧氣 修護細胞,達到讓皮膚修護彈性!

其實這類產品whenwas也試過 !!
DSC07287.jpgDSC07288.jpg
吸氧美容!
雖然不知有沒有效(ps:自認沒啥效果,是買心酸的!!)
但是總是試試看囉!

但現在,不用到美容沙龍去,也能有氧氣美容的效果啦!
就是它~~美人語氧氣晶漾水凝膠!

DSC07225.JPG 

美人語的氧氣晶漾水凝膠,運用美人語獨特的「微脂氧-OxyPerfluoroTM」載體科技將高含氧氣精華加入保濕凝膠中,並添加玻尿酸、深海能量素及多重天然高效鎖水保濕精華,清爽不粘膩且能強力滲透肌膚底層。在塗上肌膚瞬間,注入100%氧氣及鎖住100%水分,讓你維持一整天的水嫩光澤,綻放魅力好人氣!DSC07226.JPG 

 

氧氣晶漾水凝膠主要功效

1.<活化肌膚>: 提升膚的含氧率,讓肌膚深層恢復自我修護能力

2.<撫平細紋>: 形成透明保護膜,提升細胞的緊密度及含水量,維持年輕彈性

3.<強效保溼>: 提高角質層的保水度,防止水分蒸發,讓皮膚一整天滋潤有光澤

4.<透亮美白>: 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膚色,減少皮膚色素沈殿和老人斑

DSC07227.JPG

其實whenwas 之前早就耳聞美人語的氧氣面膜膠好用了
一瓶勝九瓶的保養方式,
那時有機會試用到這款面膜,我也十分開心
相關文章 請看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現在就來看看美人語的氧氣晶漾水凝膠的本尊啦!!
看起來水藍色的質地,感覺非常清涼~~
就像有滿滿的水一樣~~DSC07228.JPG

這樣約是我一次用在全臉的量~~DSC07229.JPG

美人語的設計香味很一致,
這款淡淡的花香,不濃郁,卻很宜人~

而且 這款質地超輕盈,而且順滑好推!
按摩在臉上咻一下就吸收了~~
皮膚吸了滿滿的美人語獨特成份「
微脂氧-OxyPerfluoroTM」載體科技將高含氧氣精華
使用後真的覺得皮膚超嫩超好摸喔!
 
這種感覺到隔天還有嫩嫩的fu~~

裡頭的成份不僅有玻尿酸及獨特的同時添加西印度櫻桃和天然美白精華素,
補氧保濕同時還徹底打擊黑色素,預防紫外線侵襲,多重保護! 


最近天氣變化超大的~~原本天氣在假日爆高溫~~
這陣子梅雨季陰睛不定~~皮膚也跟著有時乾燥、有時油膩!
所以晚上都會用加倍的量在臉上當晚安面膜!!
雖說皮膚缺氧會暗沈、乾燥、循環變差~

但使用這款之後,我的膚況穩定了很多~~
隔天早晨的水嫩感讓我覺得皮膚有亮了一點的感覺
鼻翼時常脫皮的現象,已有改善!
當然自已感覺外,我也去櫃上做了測試!

之前未使用在櫃上測的保水度
前額:27.8
右臉:33.1
左臉:33.4
鼻:28.9
下巴:26.4
平均:30%

這幾天會回櫃上再測看看保水度囉!
我想應該是有改善的啦!

希然不知是不是有美白的成份~~但保水度這部份~~真的讓我有改善!!
望持續用下去,我也能有水嫩、而且白裡透紅的好氣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