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代與科技的進步,現代人生活步調太忙、太累,龐大的精神壓力不禁讓人吃不消想逃避,也因此樂活”LOHAS”開始在全球盛行,大家開始重新學習返樸歸真,回歸簡單、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僅從內在的飲食、運動,甚至時尚界也紛紛以這樣的概念設計產品。

這次就由MAYBELLINE的部落客聚會~~
DSC05236_調整大小.JPG DSC05237_調整大小.JPG
帶大家來體驗內外皆美、有機樂活的新生活囉!

這次的聚會辦在TRUE YOGA~
DSC05172_調整大小.JPG

除了讓大家體驗及更認識礦物蜜粉底外,
也實踐了「內外皆美」的概念 ~
現場所準備的小點心~~均是以有機飲食的概念下去製作的~

DSC05165_調整大小.JPG
很豐盛的點心~真的讓視覺及身心都得到了滿足~~

DSC05171_調整大小.JPG

現場佈置的很簡單~隨手都可以拿到礦物彩妝來試用!

DSC05167_調整大小.JPG DSC05168_調整大小.JPG  DSC05231_調整大小.JPG

而在介紹新產品--純淨礦物蜜粉底之前~~
在TRUE YOGA瑜珈老師的帶領下~~
也來個身心放鬆的簡單瑜珈!
DSC05190_調整大小.JPG DSC05191_調整大小.JPG  

在舒展身心之後~~就由MAYBELLINE的美麗公關介紹這次的主角
--純淨礦物蜜粉底~~

DSC05192_調整大小.JPG

 礦物,其實是最古老的化妝保養品!
埃及人最早的化妝方式就是使用褐黃色的礦石粉末當作粉底

所以礦物彩妝,不只是現在時興的彩妝品,
早在古埃及時期,就已經是貴族們不可或缺的愛用品囉~

直到近期~~雷射手術的盛行!
礦物彩妝也開始從醫療院所開始被推廣,以修飾雷射換膚後的敏感與泛紅肌膚。
因多用微粒化天然礦物質做為基質,不含滑石等填充料和結合劑,也無化學染料、防腐劑、香料、酒精等致敏成分,故有低敏與抗炎特性,現在也熱門起來。

DSC05194_調整大小.JPG

為什麼大家說礦物彩妝粉底的好處呢?
因為,
礦物彩妝粉體是薄片狀的不會阻塞毛孔 ~
而且礦物成分中(氧化鋅及CO2作作) ,加上二氧化鈦具有防曬、舒緩、保濕與隔離效果,能有效阻絕空氣中的汙染因子,形成一層保護肌膚薄膜,
得以強化肌膚本身的自癒系統及代謝功能,讓膚質變得細緻
才能有實驗數據證實長期使用能夠改善膚質

DSC05200_調整大小.JPG

 

常見的天然礦物粉末如下:有雲母、氮化硼、氯氧化鉍、二氧化鈦、氧化鋅…等
DSC05198_調整大小.JPGDSC05199_調整大小.JPG
 

而MAYBELLINE這款純淨礦物蜜粉底~
雖不是市面上第一款礦物彩妝~~
但是確是第一款敢標明對肌膚有益的礦物彩妝~

產品+刷頭.jpg 

商品介紹:

蜜粉在台上共五色可選擇~~
針對偏黃、偏紅的肌膚,都有特別的設計(NN0、CO1、CO2、NO1、 OC1)

MAYBELLINE首創100%極純淨三重精粹,天然礦物成分

MAYBELLINE全球首款PURE MINERAL純淨礦物蜜粉底,透過三重精粹,其產品特色為:

n          粉質細緻,親膚服貼,妝感自然不厚重

n          完美遮蓋毛孔、瑕疵,肌膚卻能舒適呼吸


 DSC05197_調整大小.JPG

其天然礦物成分為:

n          礦物中的鉍化物(Bismuth Oxychloride)及氮化硼(Boron Nitride,帶給肌膚絲緞般滑順的質感,如珠光般細緻粉質,經光線折射後更添柔焦效果而能夠遮

n          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及雲母氧化鋅(Zinc Oxide,具有物理性防曬功能,有效隔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透過天然礦物粉吻合服貼於肌膚,帶給肌膚光感洋溢的健康妝

n          礦物天然色素氧化鐵(Iron Oxide,讓膚色更佳均勻,使臉頰更立體PURE MINERAL純淨礦物腮亦從天然礦物色素成分中萃取

n          蘆薈(Aloe)成分帶給肌膚消炎、殺菌的效果,並能調整水分與皮脂的平衡,給肌膚充分彈性與滋

    MAYBELLINE PURE MINERAL純淨礦物蜜粉相較於專櫃品牌的礦物彩妝產品,品質不輸專櫃,價格上更平易近人,僅為專櫃一半價格,並附有專業級的刷(KABUKI),可做為對礦物彩妝有興趣者的入門首選另外MAYBELLINE更同步推出增添雙頰色澤PURE MINERAL純淨礦物腮,充滿春天氣息的粉嫩色系腮紅,輕盈吻上女性的雙頰,呈現自然健康的好氣色

 

 

然而,不只這樣!!
MAYBELLINE
除了對礦物彩妝有下功夫外~~連刷子也有特別訂製!
 每一款「純淨礦物蜜粉底」都會附上一支專用100%羊毛 (Kabuki專業刷具)

 

 

使用方 法很簡單~~只要輕搖後,沾取後,就可以很容易的上妝囉!

DSC05202_調整大小.JPG 

關於礦物彩妝~~MAYBELLINE真的很貼心
相較於MAC、LAURA MECITER這些專業的礦物彩妝~~

MAYBELLINE的以平實的價格,讓所有人可以省荷包放心使用~~
PS:畢竟現在景氣不好~~荷包該省還是要省~

DSC05203_調整大小.JPG 

當然,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好好的來覺一下彩妝技巧囉!
現場請到了小凱老師~~來示範用純淨礦物蜜粉底來上妝囉!

DSC05209_調整大小.JPG 
使用產品如下:

小凱老師來教學用MAYBELLINE的完美底妝囉!
1、首先是保濕打底~~有保濕足夠的肌膚,才能呈現完美的妝容~~
2、再來就是選色了~~適合自已膚色的粉底~~才不會讓妝容看起來像戴面具!
3、用Kabuki專業刷具以螺旋的方式上粉底~~這樣上粉底的方式,才能看不見界限、讓底妝更自然!!
DSC05214_調整大小.JPG
(先上臉部最大面積的地方 -臉頰,然後再上下巴、T字,最後把刷子壓扁在鼻翼、眼周嘴周刷勻)
4、若要讓妝感更立體,可以使用深一色的粉底來作修容!
5、再上腮紅之後,以按壓臉部利用手溫~讓妝容更服貼~~

DSC05221_調整大小.JPG 

當然最後仍不免俗的和小凱老師照一張囉!
DSC05232_調整大小.JPG 

最後,MAYBELLINE的純淨礦物蜜粉底~~等您也來試看看囉!

DSC05235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