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的黑眼圈!真的讓我非常的困擾丫~~

因為有鼻子有過敏,加上晚睡…等一些2266不好的習慣~~

所以,我的眼睛上都是像熊貓一樣的陳年黑眼圈~~
不僅是眼袋有眼圈,我連上眼皮都有黑黑的~~
就像是上了咖啡色的眼影丫~~
ps:多自然,都不用買大地色眼影!嗚~~情非得己丫 !

哎~~人家介紹了很多好看的眼影顏色 ~~
在人家的眼皮上,多美、多漂亮丫~~
我的眼皮上,都不顯色啦
嗚~~~
人家也想上那粉藍、粉紅、粉綠那粉嫩嫩的糖果色~
可惜上上去完全看不到顏色丫~~

為了我的黑眼圈,不管是擦的抹的、敷的、吃的、
用的甚至連 按穴道的方法~~通通試過啦!
哎~~可惜都是沒啥用丫~~
黑眼圈仍舊根深柢固在我眼睛週圍丫~~泣~~

哎~~
既然沒辦法治本,總要治標一下囉!
所以啦,會化妝不如會假裝
人家化妝不是很厲害,但總要假妝一下丫~~

所以啦!就來用化妝術來“暫時”讓我的黑眼圈消失啦!
我的方法就是層層疊疊來蓋住我的黑眼圈囉!
有沒有遮瑕真的差很多~~有圖有真相!
DSC03332.jpg

BUT~~

現在艾杜紗出了新的亮眼系列啦!
就是這組!
亮眼按摩精華液及亮眼調色精華筆~~

4975a353b8d1d.jpeg

 

白天遮瑕,晚上修護~~
日夜接力為我的黑眼圈作努力!

我收到的產品試用組~

來看看產品介紹吧!亮眼按摩精華液+亮眼調色精華筆3日份
DSC05019.JPG
小小一包~~其實份量還蠻多的~

亮眼按摩精華液~~
DSC04900.JPG

這款有添加橙皮粹取成份
能促進血液循環,給眼部肌膚好氣色!
還有添加微粒子珠光~~
無色素無香料~~敏感肌也可以用!!

使用方法:
DSC04901.JPG

這款產品是凝膠型的,質地看似很稠~
但其實很好推~~
看看產品的質地~
DSC04908.JPG DSC04909.JPG DSC04911.JPG
真的有微珠光粒子,閃閃亮亮的~
加上油性分子(親油)及水性分子(親水)
DSC04964.JPG
其實這款剛擦在眼周有點黏膩感,感覺有一層東西在眼周的感覺
但是在配合按摩後吸收還蠻快的~ 
黏膩感就不見了!!馬上就吸收了!
那微珠光粒子也吸收了!

再來就是白天用的亮眼調色精華筆~
DSC04903.JPG

全只有一色,感覺沒有很貼心~~
像我這種黑肉底又黑眼圈的雙倍加持下~~感覺太白會很奇怪
PS:這是我原先的想法!用了之後才知是有特殊設計!

DSC04904.JPG 
利用紅黃白的色彩粉末,聰明的調合眼圈的色差

連續用三天,眼周的暗沉感有比較消失的感覺


筆狀的設計還蠻方便的~而且筆頭有特殊的設計!
DSC04912.JPG 
試用如下~~
為了看看差別,特地只上半邊臉底妝+亮顏調色筆~
有圖有真相~~
DSC04960.JPG DSC04963.JPG 原先我色素沈澱嚴重的黑眼圈~
DSC04965.JPG 用了亮眼筆~(塗的有點醜~~)
DSC04967.JPG
在用了亮眼筆+粉餅 定妝後黑眼圈不見了!!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呢?


整體來說:
還蠻適合年輕人的保養加遮瑕~
就亮眼精華來說:
無油成份~而且凝膠質地~
配合上按摩手法~讓眼周肌膚提高亮度~

亮眼調色筆~
遮瑕的功能也不錯~質地水潤~很好推~
不會給眼周肌膚負擔~
不會覺得十分厚重感~也不會因此而卡粉龜裂~~
輕輕為黑眼圈蓋上了薄薄的薄紗~
再輕壓粉餅,就可以讓黑眼圈消失~

這系列均以年輕、敏感肌作為考量,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