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今天過的如何呢??呵,昨天可是到了A11去看這次的發表會啦!真的好好看喔!而且 信義區實在好多好多各家發表會喔!真是超級熱鬧的啦!這次很早就去到現場了啦!所以,有完整的參與到整個活動呢!雖然寒流來襲,天氣冷呼呼的,但發表會上的大、小魔女們,都超級熱情的啦!!整個會場暖烘烘的呢!!



下面就來看看發表會的場景及現場實況囉!!今天圖超級多的,請大家可要慢慢看呵~



整個佈置就像一個小花園一樣!!



公主椅和春妝櫃都是必備的啦!超級美



魔飾櫃近照~~



小花園裡的盪鞦韆和鳥籠,處處都很可愛喔!



現場還是有小電視,播出這次春妝的訊息呵~~



在代言人出現的場次買二隻唇蜜加贈魔彩寶盒的訊息,不知大家有沒有蒐集到呢?



春妝新品近照(看到躲在右上角的金色的魔彩寶盒了嗎??)

--並排圖設定

代言人出場囉!!哇,不畏寒流!!感受到各位大、小魔女們的熱情,在小花園中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現場也現個小遊戲,就是魔法學園中尋找您的晶亮水感誘唇活動(小魔女們是那種呢??代言人可是追求完美的水感晶亮小魔女喔!)



小凱老師也出場囉!



為代言人雅筑畫上 今年春天最美、最in的流行妝容



是不是很美丫,相信很多小魔女已經體驗過這種水感了吧!級長也是天天水嫩的豐唇呢~~



再來就是請各位在場的小魔女們上來試試這水嫩的感覺喔!大家都說讚呢!!



外面大型活動結束,再來就是簽名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