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年紀的女生~我想除了外表上的年紀
而且非常貪心的希望一罐全方位的產品!
我想很多可以做到保濕和抗老同步
但~~抗老保養絕對不是只有細紋鬆弛改善
燥粗糙、
臉色一暗沉,就會顯得好像~~看起來老了好幾歲
所以提亮膚色、亮白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但有時候貪心的想要抗老、保濕、亮白一起擁有!
但就怕多擦了幾罐反而造成肌膚負擔~~

不過,真的很開心~~蘭蔻聽到我的心聲了!!
終於將全能抗老/亮白/緊緻/柔嫩/潤澤肌膚結合在一起的一套保養~~
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50ml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青春霜)
能夠全方位的修護,不用分門別類地也是很有效率的保養

整套保養是夢幻科技紫的瓶身,質感當然不在話下⋯⋯
搭銀光閃閃的銀紫色真的很美
有著寵愛貴婦般的質感

這款精華比較有乳液的感覺,但也是蠻好推開的!
帶著淡淡的舒壓香氣!

當然啦!要挑戰青春新境界~~

我想~~超緊顏白金淡斑霜可是一定要擁有的!
不僅只有抗老~~還是全方位的全能抗老
而且做到別瓶抗老乳霜做不到的亮白功效,又有小名叫做青春霜


質地是乳霜狀,雖然像奶油一樣綿密
但延展性很好,所以使用的量也不用太多!!

質地推勻開來之後,肌膚呈現的滋潤度很明顯
但不會顯得油膩和黏膩感!!

舒服的香氣和絲滑的霜狀質地,保養覺得就像頂級SPA一般

我會在夜間保養加強按摩~搭配蘭蔻的居家超緊顏淡斑運動提升精粹和乳霜的效用
待均勻塗抺全臉後,用雙手,從下巴到耳朵,沿著臉部輪廓往上輕壓
然後再將手掌放在太陽穴上並向後按壓

當然容易被看見年紀的頸部,也要好好保養呀~~
除了擦上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外,也做一點小按摩
將頭部右傾,用右手由下向下上按壓頸部左側伸展肌肉。維持不動10秒,然後放開。將頭部左傾,執行同樣動作
輕鬆3步驟刺激臉部循環,打造緊實肌膚輪廓線

2018-10-15-02-46-09.jpg1909945663

這瓶白金淡斑霜不只能緊緻全,澎彈肌膚
更重要的是它還能調節黑色素,淡斑之餘讓肌膚變得白晳透亮。
而且不會太油膩,潤澤度也夠,
臉上光澤度立現。目前秋老虎來時我超怕乾燥起屑的!
但卻沒有乾燥脫皮狀況,而且肌膚摸起來一直柔柔嫩嫩
 

 373771  

與其用多瓶瓶罐罐,不知道效有有沒有相抵觸,而讓肌膚刺激增加,
不如好好投資一瓶多效合一的全能抗老保養品---超緊顏白金淡斑
再加強晚上按摩時間,相信持之以恆會有更亮眼的自已!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