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9-08-55-29.jpg1459508399  

老實說,我就是那個長年飲用咖啡、茶沒停的!
沒喝就好像沒精神~~所以牙齒總是處於一個不夠白、略黃的狀態!
加上我沒有時間或金錢定期去牙醫做牙齒美白
所以總是羞於開口!

又很怕坊間的美白太傷
不過在最近看到這款牙齒淨白專家-定特白
是日本獨家技術且還有專業牙醫師認證
就讓我非常想試看看

只要刷牙後多一個步驟,就可在家輕鬆完成簡單的牙齒美白護理!
聽起來真的非常的簡單!

在日本眾多美容評價網站中好評不斷、銷量不斷創新的「定白特牙齒淨白專家」終於在台登陸!

 

但究竟「定白特牙齒淨白專家」和一般的牙齒美白產品或療程有什麼不一樣呢?
成分安全嗎嗎?針對哪些口腔問題是有效的呢?
其實我比你還心急想知道答案!

 

 

老實說因為小時候牙齒矯正並沒有很乖乖
每次看牙醫師會怕的!所以啦~
專業牙醫師認證

我超喜歡定白特的瓶器設計
因為是凝膠型質地設計,所以設計用按壓的1-2下到底就差不多一次的量!

日本獨家技術,透明凝膠還有淡淡薄荷香

基本上不會會有泡沫產生
定白特的泡沫極少量...真的極少

和其他讓牙潔白的產品不一樣,是以不會傷害牙齒表層的方式來讓牙變白
不會讓牙齒覺得酸軟 
而且添加了全方位保護牙齒成份
還能預防蛀牙!
持續使用讓開口笑不再害羞囉!


定白特台灣官網 http://bit.ly/2JoAX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特白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