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的對的頭髮已經有一點偏執
畢竟是長髮,所以對於髮質上的要求也多了些!
而即將又是炎炎夏日來臨
很怕出油和毛囊阻塞讓頭皮又出狀況~
所以啦!這次用到這款嗯嗯美妝出的玫瑰海盬洗髮霜&玫瑰果油全能修護素
真的讓我蠻驚艷的!

說真的,我這個視覺系動物,看到這超美的包裝真的非常的開心
整個商品就像一樣藝術品一樣
使用起來心情也會變好!

就來看看這個讓我超愛的玫瑰海鹽洗髮膏吧!

洗髮品我用過很多種不同的質地
洗髮乳、洗髮粉、洗髮餅…等
但對於洗髮膏這款品倒是第一次接觸
雖然我是第一次使用這種產品,但其實在歐美十分流行耶!


打開就撲聞超級濃郁的瑰香氣~超好聞的!!
膏狀的洗髮品上還有顆粒大小不一的海鹽顆粒在上面
使用時記得要打頭皮打濕喔!!
其實不像一般液態的洗髮精那樣用量那麼大
以我的長髮可能要按壓個3-4次
它整個質地是加鹽的膏狀,大約只要50元硬幣的大小
就可以幫頭皮做個深層SPA


裡面的顆粒溫和的幫頭皮去角質
使用時也記得洗二次對頭髮和頭皮的潔淨更好
洗髮時泡沫雖然不多,但很細緻
海鹽顆粒才能溫和幫忙潔淨毛囊
洗完髮根也很蓬鬆,沒有油膩感~~~

添加滿滿的玫瑰精油,不會因為讓頭髮覺得澀澀的不好梳開
使用後 真的會讓頭皮有一種煥然一新的呼吸感

 

洗髮後接著使用玫瑰果油全能修護素

我的頭髮快長過腰,所以特別怕髮尾太乾而分岔
所以會加強在特別在受損乾燥分叉的髮尾
玫瑰果油全能修護素其實略偏乳霜狀
所以也貼心的附上按壓頭給大家使用!

一樣滿滿玫瑰香氣~洗頭充滿了香氛的療癒~心情都好了起來!
一般用潤髮產品會怕太潤太保濕而讓頭髮看起來扁塌
但其實並不會,大概用在髮中和髮尾部份
整個超柔順超咕溜的

使用後頭髮摸起來好柔順好整理
以前洗完頭吹頭髮都會掉滿地的落髮
現在少了掉了很多
 

且髮根也很蓬鬆,沒有油膩感~~~
洗完後超蓬鬆超乾淨超清爽的
重點是玫瑰的香氛真的超香
香味持續到隔天晚上都還好香
會忍不住捧著自已的頭髮一直聞(變態)
就市面上同性質的髮品,這個價格平實又非常好用!
近期的新歡就是它們,也給你們參考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