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商品,真的不是我在說!!
太好用了!好用到我覺得沒屯貨會心慌
所以啦!這款LANEIGE 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我個人是服役二瓶,庫存二瓶!
 

其實一開始只有推出莓菓口味!但實在太好用太受歡迎了!
所以啦!前年底也就給他再推出三個口味(香草、青蘋、葡萄柚)
但其實個人還是喜歡莓菓口味的!

不管是專櫃還是蝦皮可是都賣的嚇嚇叫的!
可說是人氣商品之一
20ML一罐其實在護唇膏界真的非常的大罐!

非常貼心的有附上唇棒挖匙
使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大概就是3分之一匙的量

20161023_134926.jpg-369270094

說起來我這乾肌真的無時無刻需要護唇
可能1-2天沒護唇就已經讓自已變成陽婆婆
雪花片片讓人退避三舍~發現時就來不及啦!!!
所以啦!這款不須沖洗、可使用過夜的可使用過夜的 唇部面膜

我自已是也拿來當護唇膏用!因為20ml容量超划算!
在蝦皮上購買還比購買護唇膏還划算!

一罐丟包包、一罐放床邊~
只要覺得唇部乾荒,就拿起來擦!

口味部份,我自已還是比較喜歡莓果香味啦!
不過除了香草口味,我其他也都收了才讓你們看到
這非常適合我這懶人保養
而且 添加莓 果精粹有效修護 有效修護唇部一整夜!
讓你回復柔嫩無死皮的 嫩無死皮的 BABY嘟唇 。

除了晚安唇膜
laneige最近又新推出了同款系列的甜吻護唇膏囉!
老實說,這個
快上蝦皮看看這二款cp值超高的護唇系列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