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20周年慶的最後一趴~
一樣是滿滿豐盛的一盒!!

話說有VOGUE加持真的不同!這次每波都有讓我超級想再試用的產品!
光是AYRUA和后 就讓我覺得超值不已!
話不多說,就快來看看這次同樣滿滿一盒的寶物吧!!

1028 聚光燈打亮盒(氣質粉)
雅漾 舒敏卸妝潔顏凝露+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AYURA 活氧森香舒活漾體油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WHOO 重生秘帖 

滿滿一盒之中有五個品牌、共7個產品!
還有一個是正貨耶!!

首先就來看看正貨--1028 聚光燈打亮盒(氣質粉)

說走最近家裡第四台已由類比改數位
沒買機上盒自然是被斷訊惹!沒電視看
只上上網追劇~~~追著追著就一看到了3~4點!!
喔!mygod,臉上暗沉的要死!
除了用蜂密發光霜以外,也用一下打亮產品來補救一下菜氣色!!

嗯!1028有非常好用的也有雷品!
像是眼線筆、粉底就十分好用!
但這款!好在有體驗盒~~哈哈!就完全無感的FU~~
只能說體驗盒真好,若真的讓我花錢買正貨回家!我一定會嘔死!!

 

再來就是后-重生秘帖!

個人用的等級只有到雪花秀!后這個品牌真的也是讓我超~~級想要用看看
這次果然有幸可以試用到
雖然是4ML的容量!但也可以用上3天~~

質地是有點偏稠的乳液
看似黏膩 但抹在臉上非常好推好吸收!
經過試用真的常喜歡它帶給肌膚的感覺!
肌膚變的柔嫩,改善膚況有略為重生FU~~
會考慮領年終後來敗家一下!

 

這款AYURA 活氧森香舒活漾體油

這款一推出我就去買了!
AYURA的東西真的非常棒!而且又是身體用精油!
美容油控的我一上市就搶購惹!


而BUTYBOX也送了一罐30ML的大容量旅行組
這可不小,約是正貨的3分之一罐
整個香味非常舒服,拿來按摩非常放鬆!

 

 

雅漾 舒敏卸妝潔顏凝露+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雅漾這品牌是有名的法國溫泉水品牌!
非常的溫和,在我秋冬非常容易敏感!
就會使用這品牌的溫泉水準
這次的乳霜真的非常不錯!

但卸妝凝露的話就會比較溫和的
平常的妝容就還OK!但比較濃厚的妝可就不適合!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OLAY一直被高中老師和高中同學洗腦XDDDD(曝露自已年紀)

想必歐蕾許多人開如保養的第一罐也應該是它!
這款高效緊緻活膚霜我也是我常用過!
而從這一款霜延伸了整系列產品線!
這款霜的質地非常順溫好用!媽媽用好,你用也好~~

這期的BOX你喜歡那一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