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268.JPG

相信夏天這季節熱的要命~氣溫又履履破新高!
除了防曬非常重要,要重要的是補水及保持肌膚晶透度呀!
想必大家跟我一樣怕曬黑的速度比不上變白的速度!
但這次和大家介紹的這二款,都是幫肌膚補補水順便幫肌膚晶透嫩好幫手!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初夏輕保養--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和潤澤光采噴霧P1090106.JPG

說起AVIVA

當初創辦時的初衷其實很簡單---------為了提供給親朋好友一個安心、有效卻平價的保養商品。
希望所有愛美的女生能夠透過每天簡單的保養,一點一滴確實的改善膚質,而不是花大錢後卻只買到心酸!
AVIVA將be self by self做為品牌思維,希望每個人都能透過從內而外的保養,做自己成就自信美人

而且AVIVA也追求在使用後肌膚越來越健康的目標做配方的設計
而這整系列產品裡面都無添加酒精(控油產品除外)、色素,也沒有增稠劑
把肌膚不需要的都摒除,避免使用後造成肌膚的負擔,
而最基本的安全要求:微生物、重金屬等也都經過第三公正單位SGS或杜夫萊茵實驗室檢驗
完全符合衛生署規範,確保產品對人體無害
檢驗報告如http://www.beself.com.tw/Authenticate.aspx

 

先來看看 這罐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P1090269.JPG

這款真的非常用心!不管是瓶身還是內容物!
現在很多廠牌都捨棄了玻璃瓶身,
但AVIVA的這款化妝水仍舊使用昂貴的霧面玻璃瓶來盛裝~

P1090107.JPG

保濕機能美白化妝水也堅持AVIVA的四不三沒有:不含酒精、不含色素、不含人工香精、不刺激肌膚~
沒有可溶化劑、沒有界面活性劑 ,沒有添加增稠劑,更重要的是不會阻礙後續商品的活性成分滲透
光是這樣就非常讓我覺得太棒了!
畢竟我的肌膚非常容易敏感!太多添加根本對我的皮膚是種負擔!

除了以玫瑰純露當作基底
再配合各種保濕的元素做長效保濕成份!
讓您以化妝水的價格享受到保濕精華液的效果


當然啦!我覺得這款根本是前導精華化妝水~~
我自已是蠻喜歡直接用手來上化妝水~
邊輕輕按壓輕拍入肌膚!
淡淡玫瑰香氣十分迷人~然後肌膚得到潤澤
也連承先啓後後續保養的開端!!

當然!我個更喜歡另外這種方式來使用化妝水--濕敷

這款的非常適合拿來濕敷!!
不僅僅是超水潤,更是價格超佛心~
120ml310元的價格,濕敷大把大把的用也不會太心疼!
讓類精華液的化妝水滋潤肌

大約5~10分鐘的時間再拿下~~

敷後那肌膚吃飽水的透亮感!
會讓你忍不住一直偷捏自已的肌膚!!

 

而另一款真的是最近的新歡好朋友!潤澤光采噴霧
P1090271.JPG

AVIVA的噴霧瓶子真的非常跟的上今年的時尚潮流~
寧靜藍與石英粉的配合!
真的超少女心的!!而且大小60ML,
輕便小巧非常方便攜帶

P1090104.JPG 

現在天氣超~~級~~熱的!
隨便出門就會讓自已曬的快中暑~
肌膚只要出門吃個午餐就會曬的紅通通的!
所以啦!馬上隨時幫肌膚補補水非常重要!

P1090331.JPG

不管在那只要覺得熱就馬上拿出來降溫一下!
這款一樣添加了玫瑰水,也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另外還添加了8種胺基酸
除了幫肌膚消消暑外,也能獲得水嫩!
讓肌膚可以即時得到舒緩!

P1090332.JPG

夏天的肌膚其實對於水的需求非常的大!
這兩款可是我白天晚上接力使用的好夥伴!
個人對於AVIVA的產品的理念和品質都非常的認同!
也很放心把肌膚交給它!
目前AVIVA的東西只有在官網上有做銷售喔!
喜歡快上官網看看吧!

AVIVA官網  AVIVA粉絲團      AVIVAgoogle+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