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們這年紀的人很辛苦!
賺的比長輩少,但消費卻又比長輩多!
房子人家住別墅,我們只能蝸居小坪數XD~
不管怎樣,總要把自已的生活弄的有質感~
畢竟日子天天過,快樂舒適也要過一天
難過也是過一天!!

最近在86小舖發現一些生活小物蠻適合蝸居的我!

P1100083.JPG
在這和大家分享一下! 

 

可調整式附刻度多功能門後收納吊掛帶 掛勾繩 掛鉤

 P1090780
P1090781  

有沒有人會像我一樣,包包多到沒地方掛!
哈哈!女生可能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在小坪數的空間一直擠出來可以放東西的地方!

在86小舖發現這個,馬上下訂!
P1100084.JPG

用法很簡單,就是把鐵勾配件接好掛上門板即可使用!

P1100085.JPG

 

不過好像不能掛太重的東西!
不然咬不太住!會向下滑~~落
不過算是便宜啦!也可以讓包包拿取比較方便! 
可以試著掛比較輕的帽子或者是購物袋~~
 

 

在空間問題得到改善!
我想大家更進一步想要的是家裡香香、衣服香香 ~~
日本 Laundrin 香水芳香噴霧370mL (衣物芳香)

P1100109

嗯!是看了某部落客喜愛而買的!
腦波很弱XDDD

這款白色經典款聽說剛噴的時候有Chloe香水的味道
這款標榜能穿的香水,
而且有機天然植物萃取、溫和到連BABY都可以用的產品!

P1100108

 

個人是用來噴外套啦!,畢竟外套這東西!
沒有天天洗!
有時在外沾了一些味道!就拿起來噴一下~
P1100111


個人對於東西真的需要好好的收納
86小舖推新東西好快!目前又看到了上個月韓國才出的氣墊香水
哈哈!要再來逛逛有啥好貨了! 

創作者介紹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