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595.JPG   

其實在雪花秀進台灣之後,我就是潤燥精華的支持者啦!!
畢竟本人乾肌超困擾!看著這產品名稱上的“潤燥”~
就知道他的最大功效! 

《Sulwhasoo雪花秀》的明星商品「潤燥精華」自1997年上市以來
在全球已經獲得79個美妝獎項,
18年來依舊是雪花秀人氣度最高及入門推薦的經典品項!
「潤燥精華」以其高效保濕、亮采以及清爽質地,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我自已對於雪花秀,最有心得的就是潤燥精華和氣墊粉餅 
是自已一直持續愛用的的產品!

P1090599.JPG

這次雪花秀 潤燥精華EX
不說不知道!這可是是潤燥精華的第四次升級!
運用全新萃取技術「超高壓濃縮萃煉科技」(PREXtract Process™)
將韓方草本菁萃提升至超越以往的效用

 P1090602.JPG  

以韓方藥理智慧,喚醒肌膚的第一道程序,
以獨家核心成分「滋陰平衡極萃」恢復肌膚平衡

「潤燥精華EX」正確來說並不是精華液,而是前導精華,
若要在古代用詞來說,就是承先啓後,打通任督二脈
含滋陰平衡極萃,能恢復肌膚完美平衡,展現極致瑩潤光采。

P1090603.JPG

其實我自已也知道自已是吸收非常不良的肌況!
天氣溫差大的時候更為嚴重!
所以更需要潤燥精華EX這種前導的精華,是保養的關鍵第一步
潤燥精華EX則在清潔肌膚後直接使用,加強後續保養功效
幫助肌膚重返平衡,加強後續保養的吸收及功效讓肌膚更快感受到肌膚的轉變

其實應該每一代的成份都一樣,就是萃取方式變了
讓保養的精萃更濃縮~~
其實前後代味道兒是一樣的,都是淡淡很舒服的中藥香氣!

質地也非常好吸收!我個人大概會按壓個三下來順便按摩一下肌膚!
吸收快速,當然擦保養品最想要的就是看的出效果!
潤燥精華EX打破肌膚保養無感高牆,
我是超乾肌況,洗完臉沒擦東西就會馬上脫皮
一遇溫差大更是糟~
今年開始不知為啥額頭一直有痘痘跟我SAY HELLO
但這一周使用潤燥精華EX下來!
膚況真的穩定了不少~也幫助我維持穩定膚況
希望持續用下用能讓我膚況達到最佳狀態囉! 

P1090601.JPG

雪花秀活動連結

 

小快閃送小禮物啦!共2名(偷偷說,就是雪花秀潤燥精華8ML)
方法很簡單,請到我的
1、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按讚+分享+標記一位朋友,並在本篇FB留言
「肌膚重返完美平衡我要-雪花秀 潤燥精華」即可!
例:@小A,肌膚重返完美平衡我要-雪花秀 潤燥精華
到7/29止喔!!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