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P1080849.JPG  P1080893.JPG  這次梅雨季大遲到!天氣好到不行!
聽聞竹子湖繡球花季正滿開!所以就想去看看啦!
P1080885.JPG   
上網查了一下直達竹子湖的非海芋季有這二班
1、自捷運石牌站搭乘小8。
2、自捷運北投站搭乘小9(台灣好行北投竹子湖線)  
路線大概都是1個小時的車程
 
不過,假日天氣太太太~~好了
小8和小9都是21人坐的巴士呀!
看隊伍真心覺得可40分鐘一般車,大概要1個多小時才可能上的了車XD
看新聞飈高到36.7度!
想不中暑都難!
所以啦!若大家看到有計乘車的話
千萬不要猶豫的找人一起共乘
(石牌站到竹子湖150元/人,北投站到竹子湖100元/人)
 
P1080822.JPG
這次沒有跑太遠,就去最近的高家绣球花園!
直接從水車竂的步道一直走下去!就可以到達!
P1080823.JPG
 
不得不說,天氣太好,所以人也超級多的!
需要排一下下隊才可以入園去拍照!
今年的花況很好!人也偏多
高家這次入園費100元,不可以換花~純欣賞!
P1080825.JPG
P1080829.JPG  
 
繡球花有很多種顏色!
有純白色、粉色滾紅邊、粉紅色、紫紅色、淺藍色、藍色等色系
但我沿路從下面走上來,大部份看到的都是藍色和白色比較多!
P1080867.JPG
 
天氣好好真的人超級多的!
高高低低!大大小小的绣球花都有人拍照
P1080868.JPG 3P1080880.JPG P1080881.JPG  
當天雖然是假日,
但還是看到8組COSPLAY和二組新娘前來拍照!!
P1080883.JPG
 
 
 
更有人在花園寫生,真的好像名信片喔!!
超美的!!
P1080884.JPGP1080869.JPG
 
當然不可以缺少的就是跟漂亮的绣球花拍照呀!!
哈哈!
P1080837.JPG
  P1080890.JPG  P1080892.JPG 
 
 趁著連假,目前绣球花正盛開的時候,快來找他們拍拍照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