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94    

哈哈!每次走進FRESH LINE的專櫃中
除了整個櫃上黃色活力鮮明的感染力

就好像去了春天百花齊開的花園一樣
沈浸在一種花香果香香噴噴的芳香療癒氛圍中~
我自己就非常喜歡花蜜系列!
在周年慶時就補貨了好幾塊花蜜皂 !!

來自希臘 Fresh Line ,傳承古希臘草本、芳香調理搭配祖傳祕方
整個產品系列,整個產品系列都圍繞著希臘神話故事
像是天后系列HERA、智慧女神系列ATHENA、天神系列OLYMPIAN ZEUS…等
最後一句 都是以希臘神話故事 作為命名

P1070324.JPG      

 

Fresh Line 以草本植粹、天然植物油及精油等成分
調理研發出臉部、身體及髮類商品

也承諾不使用讓大家存疑的不安全成分:
Silicone矽靈 Parabens防腐劑 SLSSLES合成起泡劑 Propylene Glycol黏度控制劑 Butylene Glycol保濕劑 Paraffin Oils 石蠟油 Phthalates柔潤劑 PEG乳化劑 Animal tested or animal動物測試 derived ingredients動物衍生成分 Collagen 膠原蛋白 Imidazolidinyl Urea防腐劑  Isothiazolinon防腐劑 GMOs基因改良 Triethanolamine調節劑 Carbomer稠化劑 Isopropyl Alcohol抗菌劑

也讓人使用起來非常放心~

 

這次試用的是天后緊緻精華(HERA)
P1070295

雖然已是春天,但現目前正值換季時刻,春天後母心~總是乎冷乎熱的!
溫差一大,肌膚總容易鬧情緒 

加上前次去拍照已經覺得嘴邊肉已有下垂的趨勢
肌膚的彈性和緊緻也象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復返~
畢竟年紀有了,臉上的肉肉都被地心引力給拉住~
誰都不想看起來變老~因此肌膚「保濕」+「抗老」顯的特別的重要!

P1070297  

Fresh Line研究了純粹又適合熟齡肌的完美配方取名為天后(HERA)也就是天神宙斯的妻子
像天后的美麗一樣,這款用了花中之后--玫瑰
非常天然的玫瑰味,沒有人工的那種假假的味道!

  

在我認知中熟齡肌所用的產品,都會覺得非常滋潤
天后緊緻精華(HERA)卻大大給我驚奇感
微黃半透明的細緻溫潤質地為輕盈水乳質地P1070247  

在臉上輕輕一抹,滲透到肌膚之中
很舒服不會刺激
清爽到有一點嚇到我!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
但不是那種擦了無感的吸收~
肌膚會稍微感覺到緊緊的~

P1070327.JPG    

而且這款十分溫和,眼周也可以使用
會比臉上肌膚用的緊緻感會更為明顯一點

 P1070330.JPG    

然後保養也別忘了脖子
很容易 洩露年紀的地方~也需要好好的保養~

我自已通常是晚上使用!
因為白天使用有點會和底妝打架~
整個除了香氛超好聞之外,對肌膚水份的維持也有~
像是上星期天氣超冷,我有時偷懶只擦這款也OK~
並沒有乾燥脫皮的狀況出現!

P1070326.JPG   

年紀到一定程度 真的會對某些產品有小小堅持!
Fresh Line的產品保養兼具香氛
使用起來也會特別的放鬆~

目前母親節這瓶就有特惠喔!
大家可以到櫃上感受黃色熱情喔!!

 

文末送小禮物贈送喔,共1名!
方法很簡單,請到我的

1、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按讚+分享並在本篇FB留言
「來自希臘草本芳 Fresh Line  天后緊緻精華給我緊緻俏顏!!  」

 

2、到我的本篇BLOG留言(很重要!禮物才能送到你家!!) 
然後到本文下留言
需有痞客邦帳號,為得獎通知用!(有強制悄悄話)

 

FB暱稱、姓名、電話、地址 ,4/28截止

 

快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