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造清透裸妝,又不想使用過於厚重的BB霜與粉底
CC霜又過於輕薄無法遮瑕?

我想,你可以試試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喔!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


我想BB、CC霜大家都很熟了!
但,瑕人總是貪心的啦!
總是想說除了能遮外、
瞬間校色,還能立即解決膚色不均與蠟黃等問題
遮瑕X修飾X校色X隔離X防護 ALL IN  ONE
正因為大家都忙,所以
兼具保養與化妝功能的DD霜(Daily Defense Cream)就誕生啦!

寵愛之名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DD霜)正符合我的需求,也推出了三個顏色!
玫瑰色:打造粉嫩誘人肌,適用肌膚:蒼白無血色
杏桃色:打造自然輕透肌,適用肌膚:膚色不均
薰衣草色:打造白皙亮采肌,適用肌膚:蠟黃/暗沉 
當然可以針對自身的膚況選色囉!

這次我是分享最受歡迎的「玫瑰色」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
DSC03330
 

 

寵愛之名DD霜(Daily Defense Cream)主打能一次解決遮瑕和保養功能
更有2015裸妝神器-「桃花霜」之稱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


我覺得真的非常適合上班OL
而且,我發現很多打底的飾底乳防曬係回都偏低!
這款可是SPF45★★的高防曬系數!
不管是單擦還是再加粉底防曬力都非的夠

寵愛之名

淡淡粉紅玫瑰色的潤效果!
用量也不用太多,其實非常水潤好推!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

在擦上了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之後
就可以明顯的潤色明亮效果!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

我想大家最近一定看新聞右下角有個10色小彩框~
那就是恐怖的PM2.5啦!若看過柴靜的柴靜穹頂之下
就會知道那十面「霾」伏的可怕!

而了寵愛之名亮 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採用非洲「奇蹟之樹」-辣木籽萃取(Purisoft® LS 9602)
和一樣是懸浮微粒則是帶正電,在同性相斥的作用下
讓微粒無法沾附到肌膚表層,在肌膚表面形成完美屏障。

DSC03346.JPG

 

而且除了辣木萃取,
像我這種秋冬超級怕臉上的肌膚乾的人
保濕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還添加了諾貝爾化學獎「水通道蛋白」破解肌膚保水之密--水解三色堇
掌握保濕關鍵 給予肌膚24hr水嫩光采

 

老實說,這款真的蠻無敵~
可以自動校正膚色,光是用這DD霜我就覺得膚況無敵好!
皮膚有光澤感又好的發亮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

 

假日隨心出門逛逛只擦了這瓶就出門了!
真的有那種非常薄透的裸妝感~
連我厚厚的黑眼圈都有遮的不錯!

 

 

DSC03349.JPG
DSC03354.JPG

當然若要更完美的妝容~
用一點薄粉餅加上淡淡的腮紅就非常完美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

薄粉胭脂,就會有淡淡的無瑕妝容~
難怪會被封為「2015裸妝神器」和「桃花霜」~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

最近只用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就可以出門
只要一道就可以防護+快速上妝
讓早上可以能多睡一點!真的十分推薦像我這貧睡的OL擁有它!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全防護裸妝霜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