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嗯!我想大家對於法式料理,一定跟我一樣!!
哇!一定很覺得很難吧!!!
哈哈! 但這趟法式料理實作課程,真的讓我覺得
法式料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耶!!

DSC03022.JPG 

這次上課是在貴婦百貨--Bellavita料理教室
P1020288  

一進門看到寬敞的料理空間!
老師和助手正在幫大家備料喔!
P1020292
DSC02812.JPG 

桌上也擺放了這次食材所需要的材料!!
DSC02811.JPG

這次是實作料理三道:法式鵝肝佐松露雞肉捲、森林野菇歐姆雷、椰香英式馬卡龍-Vincent老師
我個人覺得Vincent老師又帥又會作菜
教學課程真的非常充實!一次教三道!!
若在家能照著老師的步驟,朋友來訪真的可以自已宴請DIY~

DSC02818.JPG   
報到時就會拿到食譜,可以讓你做一下筆記!

法式鵝肝佐松露雞肉捲
DSC03017  

一切從食物的材料開始一步一步的跟著老師來囉!
DSC02820.JPG

我想很多人做菜會拿起食譜來看!
但是,在過程中所需注意的小細節及問題!
可不是食譜中都通通會寫上去!!
這時,來上這種老師可以親自指導的課,可是再好不過了!!

DSC02833.JPG

老師一步一步的帶大家做菜!
有任何不懂的可以直接發問!
真的是會加深自已的印象~~

DSC02851.JPG

 

在初步的備料後,重要的就是功夫啦!
PS:來驗收看看老師的話有沒有在聽
因為貪心放太多會捲不起來啦!哈哈!

DSC02856.JPG
DSC02859.JPG 

在完成後就有小幫手來為大家送入烤箱
先蒸再烤~
DSC02864.JPG 

DSC02896.JPG 

嗯!當香噴噴的雞腿捲出爐!
香氣逼人真的會流口水啦!!

DSC02914.JPG

擺盤的部份~老師會幫忙XD~
DSC02913.JPG
DSC02917.JPG 

作品完成啦!就來品嚐一下自已的手藝!!
DSC02935.JPG
DSC02931.JPG

DSC02930.JPG

您看看,老師就是老師,功力就是不一樣
真的就像法式料理一樣的美麗

 

DSC03016.JPG

森林野菇歐姆雷

DSC02971.JPG

 

這道算是把日式蛋包飯改良後的一款!
將日式蛋包飯中的飯改良成森林野菇燴~
一樣備好料老師來一步步教學!
DSC02865.JPG
DSC02868.JPG
DSC02877.JPG

但~歐姆蛋包應該大家都會覺得難吧!
PS:我連煎蛋翻面都有問題了 XDDD
嘿嘿,這就是料理課就是要學這些小技巧!
不會翻鍋沒關係!
這時候學老師的小技巧!讓你往後在家裡招待親友都超有面子的啦!! 

DSC02967.JPG
DSC02968.JPG

老師在教學實作之後
嘿嘿就是親自上場驗收的時候啦!!

DSC02923.JPG

其實別緊張,老師會在旁邊幫你!

12202107_1103469052999240_1426809180_n.jpg
12200511_1103469232999222_1201469545_n.jpg
DSC02989.JPG

哈哈實作成功!
PS:其實老師教法超簡單的!
讓我第一次做歐姆蛋就上手!!
快誇獎我很厲害!!
DSC02987.JPG

DSC02988.JPG  

而第三道就是超簡單的小點心!!
椰香英式馬卡龍
DSC03003.JPG

 

所有備料在上課老師們都準備好了!
就讓大家開心、專心的實際操作!
不用手忙腳亂!!

DSC02920.JPG

DSC02950.JPG
 

DSC02955.JPG

 

待完成後,就是小助手會幫忙送入烤箱等成果啦!!
DSC02960.JPG

哈哈!真的很神奇!
這款打破我對椰子製品的不良印象!
真的很好吃耶!
帶去辦公室請同事吃真的讚不絕口~
又開始自已得意起來~~

DSC02995.JPG
DSC03001.JPG 

以下是老師的作品

DSC03013.JPG
DSC03010.JPG

 

也許你不是不會做菜
只是沒有遇到好的方法好的老師教你做菜上的小技巧!
透過實作教學方式,有問題馬上發問少失敗~
你會覺得做菜其實蠻有趣的喔!!

DSC03020.JPG
目前BELLAVITA-B2廚藝教室有很多種都有折扣喔!

 可上你知我知好學網 看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Kate
  • 好棒唷!!!我也好想上~~
  • 游小熊
  • 好棒的課程
    而且每一道看來都好美味
    我一點廚藝也沒有
    也想來去上上看呢
  • 塔妮雅
  • 美女做菜!賢慧!
  • 呵呵!其實是老師會教!

    whenwas 於 2015/11/16 10:17 回覆

  • mika
  • 好賢慧喔
    感覺水好巧
  • 純真
  • 首圖也太賢慧
  • cevilla
  • 我也想去
    只惜中午不開課
    只能晚上上課
  • dannisamy
  • 我也想學可惜在台北
  • 真的,好超值的課程!

    whenwas 於 2015/11/16 10:14 回覆

  • suchen119
  • 正咩上菜!!!
  • PS:其實首圖是老師做的!借來拍照XD

    whenwas 於 2015/11/16 10: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