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_102932 

嗯!在台灣LUSH正式收攤
妹妹在我送他二塊洗髮餅用了回不去了!
用完了有點恐慌,所以啦!
就趁這次日本東京行買買!

去那買?這次走東京逛街行程,恰巧知道附近有專門店!
所以就促成LUSH東京採買團!
3個女生買14顆,應該不過份吧!哈哈!

DSC02346

還沒開門就在門口等開門!

DSC02347
DSC02345  

不過,一開門生意就很好耶!
應該是萬聖節快到了!買這當禮物既新奇又實用!
洗髮餅在二樓!!
不過真的很熱賣,好幾款都缺貨!
PS:搶購之際忘了拍照XDDD
回來就是這些啦!
2015-10-26_102932

嗯!小小分享一下我的LUSH經驗啦!
其實這篇是分享一下洗髮餅的使用心得!!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用洗髮餅呢?

應該不用多加介紹!很多人都是粉絲!
新款的6種我也4月也購入了4顆!XDD
哈若早知道就不買舊款了!不過同樣很好用啦!
 

同事們超愛的!常三不五時就來團購一下!
所以之前是有曾經用過幾顆!
雖然很方便!但是洗完後會覺得有點乾澀感!
但乾淨度覺得是百分百!
PS:很怕以後用不到所以去日本又補了三顆~~XD

 

而我自已是追求洗完後有點柔潤感的髮質!
所以對於之前的洗髮餅!似乎 只有用蜂擁和發光體、紫色的冥想而已!
然而今年2015全新款式的洗髮餅,加入多種天然滋養成份,
讓頭髮使用後更健康,也更呈現出自然光澤感。

看了別人的網誌更是升火不能自已!
只能說我是喜新厭舊呀!!被後來出的系列太喜歡

f3  

今年的新系列有六顆~~分別是熱情森巴/青青檸檬/摩洛哥堅果/搖籃曲/護色亮澤/焦糖布丁
這次的和以往不同的是多了天然成份中包含能柔軟頭髮角質層的摩洛哥堅果油、酸渣樹油,
新鮮檸檬、柑橘和來自波斯的珍貴散沫花則能撫順毛麟片、提升光澤度;
而以獨特香味為名的LUSH更以薰衣草、蜂蜜和玫瑰等來自大自然的成分調配出有助愉悅心情的香氛,
讓髮絲閃爍光芒的同時帶有迷人香味。

 

而我自已買的是摩洛哥堅果/青青檸檬/搖籃曲/焦糖布丁
去日本更是多買了摩洛哥堅果2顆(因為3月買的早就用完了)

 

 

蜂擁洗髮潤髮餅
這已經是我重覆購入的一顆洗髮餅!
蜂蛹洗髮餅!!(另一塊重覆購入的是發光體洗髮餅)
長得很醜,因為是複合配方,所以很多不同的色塊!

老實說,他超香的!
套句我妹的話,是清玉翡翠檸檬不小心灑了整個浴室FU~
香到有種想來一杯的感覺!哈哈!
而蜂蛹是之前8顆系列中最潤的一款洗髮餅了!

 
但因為有了新款,而且蜂擁不適合住在台灣這種潮濕的環境!
不管怎樣都會糊掉,所以只有回購一次!!
在出了新款通通喜歡上桃粉紅色的摩洛哥堅果洗髮餅 

  

摩洛哥堅果洗髮餅 Jason and the Argan Oil
這顆榮登我最愛的洗髮餅~

DSC03593

富含豐富維他命的摩洛哥堅果油和胡蘿蔔素能修復受損髮質,同時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能讓細軟脆弱的頭髮強韌不毛躁,並帶有迷人玫瑰花香

主要成份:摩洛哥堅果油、玫瑰精油、玫瑰精萃、石花菜…等。

老實說我的人整個身體都是乾乾肌!
就算是頭也沒有油到太誇張的程度!
所以之前一代在選洗髮餅也是選不是去油力太強的

EX:蜂擁、發光體…等!
摩洛哥緊果這顆款有點玫瑰混著梅子香~
蠻喜歡的!
聽說是紅到翻的粉玫沐浴露的香味啊,但香味 真的超喜歡
PS:請原諒我是香味主義
洗後也不會太澀~

 

 

青青檸檬洗髮餅 Montalbano
新鮮的檸檬皮、檸檬汁和檸檬精油,能深層清潔並平衡頭皮油脂,
同時閃爍耀眼光芒,綠橄欖則可增加頭髮強韌度,是追求髮絲清爽光澤的首選。
主要成份:迷迭香、西西里檸檬、橄欖…等。

P1020552.JPG

若不是對英文字,我想我可能會覺得又出了一塊新品!
不過,日本新的和台灣是長的不一樣!
PS:不知是不是氣候不同,日本保存期限3年耶!

嗯!這塊非常檸檬~但也帶有淡淡清涼香氣感!
洗起來會覺得微微涼涼的感覺!
適合頭皮有點油又不太油的人使用!!
DSC03595  

 

搖籃曲洗髮餅 Lullaby

DSC03597

舒緩溫和的薰衣草及燕麥奶能安撫鬧脾氣的頭皮,並用荷荷芭油讓髮絲柔軟;
溫和配方連兩歲小孩都能使用,是人生第一顆洗髮餅的最佳選擇!
主要成份:燕麥奶、薰衣草精萃、薰衣草精油、荷荷芭油…等。

DSC03598

最近開下去用!
蠻棒的!我自已本身愛薰衣草香氣!  
這塊就是非常薰衣草香!
而這款主打連2歲寶寶都可以用的一款!可見多溫和!

 

再次來說一下用法:

用法也很簡單,就是把頭把全部打濕~
然後在頭髮上抹上二圈就可以產生很多泡泡!
PS:示範為新款的摩洛哥堅果款
SAM_9620.JPG

最後再說一下用法是把頭髮沖濕 再用洗髮餅直接在頭髮上打3圈
再用手搓一搓就有泡泡了歐
也因為有頭髮的關係 洗髮餅是不會直接碰到頭皮的
所以也不會有像說用洗髮精直接往頭頂倒會怎樣的

其實第一次用的人真的會不太習慣啦!
ps:我自已也是!
但洗完頭皮會有小小的呼吸感!
頭髮也有點澀澀的梳不開!但乾淨度是真的很棒!
若要再讓頭髮柔順,就再後續做加強即可!
真的有改善了一些我本身覺得頭皮油悶的情況!!



同事們愛小紅帽的肉桂味!
回台灣後發現LUSH在超級商城庫存出清!!
同事立馬買了10顆發光體!!(因為其他想要的口味沒~~有~~了~)
 201056
可見LUSH真的非常受歡的!
不過手中還有可以撐一年的LUSH洗髮餅蠻安心的!
之後再去日本補貨即可!!

 

那裡買:
澀谷車站店
車站出口 忠犬八公銅像記念,過左手邊馬路

直走約3~400公尺可看到!

150-0043澀谷道玄坂2-3-1澀谷站大樓1樓03-3780-6621
 

東武東上線的川越駅出口也有一間喔!

P1020072
P1020073
日本店舖位置分享: https://www.lushjapan.com/shops

希望近期可以再回來台灣呀!!遠目~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