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日本明治維新之後,開始洋化運動
所以歐美的很多節日,其實日本也跟著過!
萬聖節就一例!!
DSC02033
DSC02145
DSC02042

 

10 月開始,各地的店家紛紛開始販售萬聖節相關商品,隨著越接近月底
有些店家的店員甚至會裝扮成可愛的妖魔鬼怪
也會有這樣邀請小朋友來搗蛋的!

P1020113

當然身為最大甜甜圈的店家!Mister Donut
日本也推出了萬聖節限定商品甜甜圈

DSC02339

Misdo×HELLO KITTY日本萬聖節限定
也有推出特別版甜甜圈
PS:但我到時南瓜款已賣光!所以就買普通的啦!

DSC02324
哈哈,以為出個特別款的甜甜圈就可以吸引的了我???
NO~NO~~另外一個賣點就是~~~
萬聖節限定 Misdo×HELLO KITTY

只要五個甜甜圈+運動毛巾【附盒】
¥1080

DSC02330

紙盒也跟著過萬聖節!!
重點是~~~KITTY的運動毛巾!!

DSC02326

 

喔!對了,順帶一提!手帳也是日本每人手一本的感覺!
書店都是大把大把的一區陳列!
而Mister Donut也順便推出了KITTY聯名款!
共有4種不同的手帳可供選擇!

DSC02325
DSC02328

回到正題!
這次的就是一個萬聖節百寶箱的概念盒!!
上面就是放了一條KITTY扮鬼造型的毛巾!

DSC02341

側面是KITTY女巫和大家打招呼~~
DSC02340

拿下毛巾後,就是萬聖節的鬼和你打招呼~~
不過再打開下面就是放的甜甜圈了!!
DSC02342  

至於甜甜圈,就是普通吃起來和台灣的一樣呀!不太重要!
不過一次要買五個,似乎對於人口簡單的我家!
真的是太多!
PS:所以我姊不準我買第二盒!她說甜甜圈太多誰要吃啦!哈哈!
不過這些小商品真的很吸引人!日本真的好好買喔!
好想再去XDDD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mika
  • KITTY耶
    有KITTY就加了很多分
  • Abby
  • 好可愛~~~ 好想吃喔~~~
  • Disni
  • 可愛還是最重要XD
  • 塔妮雅
  • 妳應該可以算是日本通呢!
  • Livia ❤
  • 我想通通搬回家阿~~~
  • cevilla
  • 加了KT真可愛
  • dannisamy
  • 好可愛喔!
  • mocha
  • 吃不到!吃不到!
  • 純真
  • 媽呀~
    好棒!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