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更頂級Whoo 后
嗯!本來沒啥FU,但是!還是很容易被洗腦的啦!
朋友說超好用!PS:但我忘了膚質、膚質!
哈哈!所以就訂下去了!

DSC08513.JPG

好吧!就聽我尾尾道來!
后WHOO 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

DSC00883
能完全服貼臉部線條,而且有絕佳遮瑕力和豐潤水分
撲在臉上的感覺超舒服,兼具了粉底液的水潤和蜜粉遮瑕的功能
添加了宮廷秘方、珍珠山蔘、甘菊水等保養成份,上妝同時就賦予肌膚亮白和水潤光澤
再加上SPF50+/PA+++的嚴密隔離。而且持妝時間久,到了下午看起來還是像剛上妝一樣乾淨無瑕
以上為官網文宣~~

 

先說說外盒!雖然是美麗的金色!還有雕花!
霧面看起來十分美麗!!但是~~是塑膠盒塑膠盒!
而且是容易刮傷的塑膠盒!!!

DSC00893

雖然美麗!但超容易刮傷的啦!!
我的已經受傷了!!PS:因為我都隨便丟包包!
但我其他的我也同等對待之!雪花秀和laneige都不會刷出這樣
XD~好脆弱喔!

DSC00884

打開後!在打開氣墊粉霜那層!
太讓我失望了啦!
那個卡卡聲~拿起來還會搖晃感!彷彿隨時會應聲而斷
超級.......................無言!像沒組裝好的玩具
只好對自已說!我不是買包裝~我不是買包裝~

DSC08517.JPG

 

粉撲的部份!看起來象是那麼一回事!不錯不錯!
BUT,同樣就不同師傅~背面仍舊讓我大失所望!

DSC08514.JPG

DSC08515.JPG

粉撲,我覺得一般般!不好用耶!
就很像一般的粉撲一樣!
粉撲不夠彈力,就像一般般的粉撲!
會吸粉底不說,還撲不出來
這~~個人覺得市面上任何一家都它好..........

DSC08516.JPG

所以用二次抓粉撲、鞭數十,趨之別院!
換上別家的來用!

DSC08518.JPG

 

喔!對了!這款還蠻容易乾的!
我自已因為對他不喜歡,所以啦!使用次數也不到五次!
但目前再次拿出來用就已經略有乾感,需用力壓才會沾到粉底了!
我用的是23號健康膚色!

DSC08519.JPG

先說說我對它的相見~~不歡!
相遇時處於乍暖還寒的春天!
肌膚並不是感覺很好!但是~免不了脫妝的FU!

  DSC00887

哈!但又不死心!所以夏天又拿出來用了!
因為天氣的關係,又覺得那光澤感又不似光澤感的fu又回來了!

DSC00889

上下照片為上半臉狀態下的上妝照!!
看起來就蠻合自已膚色!黑眼圈有修飾到!

DSC00891

 

說起來這款氣墊粉底是略偏紅感的底妝!
和我自已的膚色也頗為吻合!
妝感偏厚,但遮瑕度不高!
臉上的咖啡色小斑斑.....還看的見!

DSC00895


妝也偏厚一點,但可遠觀而不可近看焉
有點我用第一代LANEIGET fu~
看似油光,但又不是油光
除光澤外,其實部份地方(我臉乾乾的地方)有小結塊感!

DSC00892

我花了錢覺得好心痛喔!專櫃價2180是氣墊粉餅中之最
但論 外包裝和內容物在我心中卻比hana花娜小姐還糟!!
所以后WHOO 拱辰享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 就榮登我最失望的一款啦!

但我還有LANCOME和innisferr還沒打開用!
所以鹿死誰手還未知啦!哈哈!

 

氣墊粉餅心得文:

好感妝容就用它們啦!Miss Hana 花娜小姐 小心機系列~光透無暇氣墊粉餅& 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 

(敗物)就是那道光!氣墊粉餅再進化 KEVIN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 ETUDE HOUSE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后WHOO 氣墊粉餅 舒芙蕾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