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走向更頂級Whoo 后
嗯!本來沒啥FU,但是!還是很容易被洗腦的啦!
朋友說超好用!PS:但我忘了膚質、膚質!
哈哈!所以就訂下去了!

DSC08513.JPG

好吧!就聽我尾尾道來!
后WHOO 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

DSC00883
能完全服貼臉部線條,而且有絕佳遮瑕力和豐潤水分
撲在臉上的感覺超舒服,兼具了粉底液的水潤和蜜粉遮瑕的功能
添加了宮廷秘方、珍珠山蔘、甘菊水等保養成份,上妝同時就賦予肌膚亮白和水潤光澤
再加上SPF50+/PA+++的嚴密隔離。而且持妝時間久,到了下午看起來還是像剛上妝一樣乾淨無瑕
以上為官網文宣~~

 

先說說外盒!雖然是美麗的金色!還有雕花!
霧面看起來十分美麗!!但是~~是塑膠盒塑膠盒!
而且是容易刮傷的塑膠盒!!!

DSC00893

雖然美麗!但超容易刮傷的啦!!
我的已經受傷了!!PS:因為我都隨便丟包包!
但我其他的我也同等對待之!雪花秀和laneige都不會刷出這樣
XD~好脆弱喔!

DSC00884

打開後!在打開氣墊粉霜那層!
太讓我失望了啦!
那個卡卡聲~拿起來還會搖晃感!彷彿隨時會應聲而斷
超級.......................無言!像沒組裝好的玩具
只好對自已說!我不是買包裝~我不是買包裝~

DSC08517.JPG

 

粉撲的部份!看起來象是那麼一回事!不錯不錯!
BUT,同樣就不同師傅~背面仍舊讓我大失所望!

DSC08514.JPG

DSC08515.JPG

粉撲,我覺得一般般!不好用耶!
就很像一般的粉撲一樣!
粉撲不夠彈力,就像一般般的粉撲!
會吸粉底不說,還撲不出來
這~~個人覺得市面上任何一家都它好..........

DSC08516.JPG

所以用二次抓粉撲、鞭數十,趨之別院!
換上別家的來用!

DSC08518.JPG

 

喔!對了!這款還蠻容易乾的!
我自已因為對他不喜歡,所以啦!使用次數也不到五次!
但目前再次拿出來用就已經略有乾感,需用力壓才會沾到粉底了!
我用的是23號健康膚色!

DSC08519.JPG

先說說我對它的相見~~不歡!
相遇時處於乍暖還寒的春天!
肌膚並不是感覺很好!但是~免不了脫妝的FU!

  DSC00887

哈!但又不死心!所以夏天又拿出來用了!
因為天氣的關係,又覺得那光澤感又不似光澤感的fu又回來了!

DSC00889

上下照片為上半臉狀態下的上妝照!!
看起來就蠻合自已膚色!黑眼圈有修飾到!

DSC00891

 

說起來這款氣墊粉底是略偏紅感的底妝!
和我自已的膚色也頗為吻合!
妝感偏厚,但遮瑕度不高!
臉上的咖啡色小斑斑.....還看的見!

DSC00895


妝也偏厚一點,但可遠觀而不可近看焉
有點我用第一代LANEIGET fu~
看似油光,但又不是油光
除光澤外,其實部份地方(我臉乾乾的地方)有小結塊感!

DSC00892

我花了錢覺得好心痛喔!專櫃價2180是氣墊粉餅中之最
但論 外包裝和內容物在我心中卻比hana花娜小姐還糟!!
所以后WHOO 拱辰享雪白舒芙蕾氣墊粉底 就榮登我最失望的一款啦!

但我還有LANCOME和innisferr還沒打開用!
所以鹿死誰手還未知啦!哈哈!

 

氣墊粉餅心得文:

好感妝容就用它們啦!Miss Hana 花娜小姐 小心機系列~光透無暇氣墊粉餅& 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 

(敗物)就是那道光!氣墊粉餅再進化 KEVIN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 ETUDE HOUSE天使光30秒亮妍粉凝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依諜
  • 不會再回購了!XDDD
  • 愛上指繪的瓶子
  • 本想說包裝還蠻美的說
    等你全部的氣墊粉餅分享完我再入手好了^___^
  • 哈!若抽獎抽中還可以入手!(聽說EMILY要辦抽獎,快期待!)

    whenwas 於 2015/08/14 18:08 回覆

  • 純真
  • 天哪~~這麼糟糕,
    頓時滅火~
  • Joy
  • 我也瞬間滅火~~
  • 哭~我的$$$啊!

    whenwas 於 2015/08/14 23:34 回覆

  • 塔妮雅
  • 謝謝分享!
  • 加一
  • 尬的~滅火XD
  • Disni
  • 超怕這種的啦>"<
  • chi0316
  • 盒子看起來的確真的很像玩具材質~~這麼昂貴會這樣阿???
  • 游小熊
  • 這種的也應該要記下來,以後別...
    哈~
    謝謝分享
  • Abby
  • 真的要看膚質挑商品才對!!!!!><
  • Emily
  • 光是包裝美就燒死一堆人了
  • mocha
  • 我自己也是用這個
    我倒是很喜歡ㄟ
    不愛妝感重的人就很適合這款
  • dannisamy
  • 你真的很失望耶~
  • vv
  • 大概是版主皮膚差又黑的像外勞所以看不出來效果 哈哈哈哈哈
  • 訪客
  • 第一次因為朋友推薦...心痛買了這麼貴的粉底(真的很貴)..我是敏感混合肌膚偏乾,我親身體驗真的不會浮粉,下午也不會出油,重點是不會讓我過敏(這非常重要)...所以用起來算自然,妝容也不會太厚,因為本身臉比較白所以櫃姐推薦用#21號的...),直到某天遇到另一位朋友時....她說我皮膚變好了~我才知道原來砸錢真的值得~(以前都用開放架的)...所以我覺得重點在於...購買前還是認真做功課(別人適合不代表自己適合,別人不適合不代表自己不適合)...還是勤勞到櫃上試用後才下手,避免選錯商品又白花錢....
  • 真的!恭喜您找到適合你的產品耶!!我就是沒在櫃上試找了韓國代購直接買入~~我自已用很多家覺得雪花秀和蘭姿最適合我!
    后這個但我對盒子真的覺得好可惜~聽你這樣一說我會給他再次機會再試看看!

    whenwas 於 2016/07/29 01:59 回覆

  • 訪客
  • 根本是版主肤质差也黑,才不合适!这气垫根本很好用,妆感也很漂亮!完全不赞同版主的差评!轻薄的同时遮瑕好,光泽度有,透亮白皙。也耐妆、看不出哪里不好了!
  • 訪客
  • 開頭就說自己挑錯了,
    還能評判到這個程度,倒是挺客觀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