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還記得第一次去韓國後
在找我們訂的民宿~~因為一直找不到
來來回回在一家站著吃的韓式烤肉前走來走去!
第一次自由行總是陌生!
一直覺得這家店怎麼有這麼多人排隊!
一直有香味飄出~

回台灣一看網路原來是站著吃烤肉!
扼腕沒機會再去吃~
沒想到 有人引進台灣啦!!

哈哈!好吃到我一星期內去吃二次!

燒桶子就是一家一模模一樣樣的韓式烤肉店!
PS:唯一不一樣的是,台灣人不習慣站著吃!
所以還是給椅子了!


空間還好,大概可以容納20-30人!
不過桌子是有偏小一點啦!哈哈!

但也有大桌供同事聚餐之類的!還有銀幕播著韓國的歌曲!



牆上也很多看不懂的韓國文字!
整間店就是十分韓風啦!



除了菜單上的菜色!
呃!我忘了照XD冏
肉品類大概都300元左右
也有套餐的選擇!2人、3~4人、6~8人的套餐可以選擇!

也會有限量的菜色出現在黑版上!
本來那天想點和牛,但無耐賣完!所以就作罷!

嗯,和一般燒烤不同的是,以汽油鐵筒來當烤爐喔!
而且有特別設計!靠近不會覺得燙!
而且是碳烤,雖說不健康
但多了一份好吃的韻味!

我們點的是3~4人套餐
我們今天剛好四個人就點了四人桶滋桶滋套餐   $1599元

有些有二擇一的選項    最後我們點了下面這些
安格斯鮮嫩牛翼板 / 斷筋牛肋條 /清香撲鼻豬小排 / 極黑香甜梅花豬
什麼都有的綜合蔬菜盤 / 阿珠媽的辣炒年糕 / 手工椒鹽甜不辣 / 甜在心烤麻糬
不過,4個人加上打卡送的五花肉(店內三不五時有不同活動! )
我覺得剛剛好飽


消費店內就會招待小菜(也就是菜單內單點要付錢的小菜)

今日小菜:韓式醬燉馬鈴薯、甕缸泡菜、涼拌黃瓜海帶芽
新鮮生菜、還有蒜片

我個人覺得小菜很棒!
續一次也夠
而且每次吃完後可以免費再追加一次
追加第二次之後就要計價囉!

喔!沾醬也幫你調好囉!
那個胡椒塩+香油(另一種韓式家庭吃法!!)
還有另一個是香菜調醬,因為我不敢吃香菜,所以就.........


喔!在烤之前有先把辣炒年糕上桌!
以免等太久肚子餓~哈哈!
年糕灑滿了白芝麻整個沾滿了辣醬
算蠻夠味的!但年糕應該是算台灣的!
沒有韓國年糕那種Q度!不過也是蠻好吃的啦!


開烤,燒桶子是以單點現烤方式
並有人員提供桌邊服務!全程~只要負責吃就好!

首先上爐架的是清香撲鼻豬小排~

燒桶子的肉都是調好的喔!韓式方式以水梨來入味
使肉更清香鮮甜!



待烤好後,服務人員會幫你剪成好入口的大小
然後放在爐邊的碗中~就可以品嚐啦!




牛肋條


雖然看起來有點醜!但超嫩超好吃的!



安格斯鮮嫩牛翼板

在醃肉中加入蘋果和水梨  讓肉裡帶有水果的甜味
一樣是很嫩很好吃!!



當然啦!吃韓式燒肉一家包生菜的啊!
包入泡菜、蒜片~~
哈哈!一口塞!
超級滿足的啦!



烤甜不辣

甜不辣跟一般在燒烤攤看到那種不一樣
它很厚   烤起來外皮酥,裡面卻是軟綿綿的

也好容易烤焦!
不過這要趁熱吃!不然冷了就會有魚腥味跑出來!



烤蔬菜拼盤


有洋蔥、杏鮑菇、帶皮玉米筍
不過洋蔥好可愛!烤起來辛辣感不見了!又軟又甜
玉米荀也很可愛的包起來帶皮烤!吃的到新鮮!



同場加映~打卡送的豬五花



韓式烤肉必要吃的一道!
把油花給逼出來剩下香氣!入口真的是一大享受!!



最後ENDING來個甜在心烤年糕來做個ENDING~




4人套餐吃下來4個女生剛剛好飽!
一個人大約4百多(有一成服務費)
而且還有服務人員幫忙烤!
每道肉的口感都可以一一品嚐!
我覺得和我第一次去韓國吃的家常式烤肉非常像!
真的值得推薦

燒桶子 韓風立燒
地址: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
電話:02-2721-9192
FB:https://www.facebook.com/bucketbbq/timeline

, , ,
創作者介紹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Emily
  • 看起來很讚
    感覺好好吃^^
  • 喫飯趣~
  • 要不要這麼犯規啦
  • mocha
  • 超餓!!
  • 嗯飽♥
  • 看起來超美味!!! 下次也想去吃啦!!!
  • 加一
  • 好想吃烤肉!
  • 纖茹
  • 看起超好吃的~還有桌邊服務
    這個好喔!
  • 游小熊
  • 天丫~好想吃
    感覺好好吃哦~
    CP值破表,那有機會一定要來去吃吃看
  • Disni
  • 感覺很好吃耶!!!!!!!
  • 。望彤。
  • 感覺有夠讚!迫不及待想去朝聖了!感謝分享^^
  • Kate
  • 超特別的耶 之前看電視有看過 就好想吃~
  • 純真
  • 好好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