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對於這種礦泉噴霧,我超級需要!
辦公室放了好幾罐不一樣功能、還有噴霧頭也不同!

SAM_2228

剛好長年愛用我 神水 優麗雅含氧細胞露快見底!
而86小舖又一直在缺貨的狀態!
只好先買來試試看囉~

看中了這個號稱三秒補水神器~水麗妍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
聽起來好威耶!~
而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礦物水凝膜也順便帶回家了

 

噴霧呢,是我保養品中必備之物!
除了當日常的化妝水來用之外!
也是救急的好幫手! 

DSC00801

當然啦!隨著心情、天氣變換味道及功能來選擇!
若今天心情不美麗,就噴上花水營造開心的上班氣氛
若今天膚況不佳,就請出優麗雅含氧細胞露來補救一下!

DSC00803

礦泉噴霧通常是以鋁罐材質,氮氣填充
它的噴霧也會比較細緻一點!

DSC00719

 

當然和我愛用的優麗雅含氧細胞露比起來!
優麗雅就是富含很多微量元素的溫泉水
但水麗妍 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也不煌多讓

DSC00717
還他偷偷加了添加了六種植萃海草萃取物、蘆薈、洋甘菊、綠茶…等!
都是美肌的好成份
還有一種成份是豆油?蠻特別的
所以噴起來也帶淡淡的香氣!

DSC00799

要知道天氣超 ~熱
我臉超嬌弱的~只要一曬馬上就紅~

所以啦!隨身帶一罐也是必要的
一罐大罐的就放辦公室!

一罐小罐的就放包包隨身用!

DSC00806

總之我本身就是一年四季離不開礦泉噴霧的人!
目前用了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可以買!

ps:優麗雅又換代理商!1罐680元耶!86小舖你也快補貨XDDDD
DSC00715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100mL 

礦物水凝膜好像有三款!
瞬透水凝霜、撫紋布蕾霜、強效滋潤修護霜!
感覺每一款都擊中我的需求!好像應該來用一下!
最後選擇了這款瞬透水凝霜啦!

DSC00864

 

要把補進去的水鎖在肌膚底層!
當然不能只有補水而已!要把水送進去後鎖起才有用!
所以囉,乳液(霜)是必要的!

DSC00723

不過就要看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夏天我就不希望太潤太油,希望清爽一點的乳霜!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就是一款蠻清爽的水凝霜!
DSC00730

其實質地就有點類似出水霜
放在保養的最後一道也剛好!

 

DSC00729

 

 

100ml其實很大罐!所以啦!都大把大把的上,雖然水感還不錯!
但太多還是會黏膩喔!
我自已會稍微按摩一下讓水凝膜更吸收!

DSC00865

和噴霧一樣淡淡的香氣裡面似乎 加上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聞起來十分舒服!
而且超級水感沒有油的感覺!
肌膚喝飽飽水的柔嫩感讓我非常心滿意足~
待在冷氣房也不怕!哈哈!

DSC00881

不要以為夏天就不用保濕!
到了夏天,很多人都只想著如何控油,卻忘了保濕才是保養的關鍵基礎
唯有做好保濕,才能常保膚質水嫩
給大家參考囉!!
DSC00720

, , , ,
創作者介紹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加一
  • 保濕是保養的基礎,很重要呢!
  • 塔妮雅
  • 好棒的保養品!
  • Disni
  • 保濕真的超重要阿~吃過虧就會知道
  • 游小熊
  • 噴霧感覺好好用
    保溼真的很重要呢^^
  • 游小熊
  • 噴霧感覺不錯用呢^^
    保溼真的很重要呀~
  • ♥小粉兒♥
  • 真的要做好保濕呀!!!感謝分享
  • Kate
  • 噴霧的感覺很方便耶
  • 純真
  • 我想要最後一張的籐盒..(劃錯重點?)
  • 。望彤。
  • 我也愛噴霧!很方便!感謝分享啊^^
  • Emily
  • 感覺很讚耶
    看起來好好用
  • mocha
  • 瓶身很簡單很有質感
  • dannisamy
  • 我也要補水
  • 喫飯趣~
  • 這個真的好需要阿
  • 花妮✿
  • 推推✿
    號稱三秒補水神器也太厲害了~~~
    我也是辦公室一定會放一瓶化妝水的人
    隨時隨地都想幫肌膚補充一下水分♥
    這款的包裝好簡約、好好看唷!
  • 對丫,哈哈!辦公室冷氣房 真要補水

    whenwas 於 2015/08/24 15: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