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日過了,收到了很多大家的祝福~
也收到了很多喜歡的禮物~~哈哈!

SAM_2252.JPG
姊妹們的愛心都收到了!真的很開心耶~
大家都很會猜我的喜好?
不約而同的大部份都是KITTY
讓我真的不禁懷疑起我真的是KITTY的鐵粉嘛???


就來看看我的生日禮物吧!
首先是一條不歸路!PANDORA~
男友每次看我把PANDOA掛嘴邊~以為我很愛XD
所以啦!在這時候就直接送我XDDD
PS:殊不知我平常都在罵串珠珠(因為太貴買不起XDDD)

DSC00044.JPG

BUT~一但你擁有了第一條手鍊!
有了第一顆珠珠~
那個就會有那種~讓我們繼續串下去的使命感~
哈哈!這是怎麼回事??
DSC00047.JPGDSC00045.JPG


只能說PANDORA真的非常用心!
大大的禮盒滿足了女孩們的虛榮心
還有附上保養說明書

DSC00046.JPG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在有了第一顆Charms後,就會開始上網一直看一直看
最後會淪入
PS:真的!為什麼Charms有這種魅力XDDD

SAM_2253.JPG
一開始當然比較單調!
但潘朵拉就是號稱可以串出自已的故事!
每一條手鍊都是獨一無二的飾品!

哈哈!畢竟手鍊可是入門不小的花費!
不過入坑前也有朋友建議不要選吊飾款!

SAM_2256.JPG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哈哈!串珠珠就是一條不歸路啦!
想了好多理由敗入
哈哈!不過買了幾顆好貴喔!改天再來想名目來增加啦
SAM_6996.JPGSAM_2162.JPG



agnes b. 星星吊飾鑰匙圈
DSC09191.JPG

哈哈!這是吾友雙子星送的~
因為一起都是六月的生日~
所以啦!六月生日趴餐會都會一起慶祝!

DSC09543.JPG
那天看我這包包很好看~
所以啦!覺得這吊飾很適合~所以就送我這個!
不過我就是愛這種閃亮亮的感覺~
星星搭配上水鑽鑲邊!我覺得很不錯!
ps:包包是米國H&M買的!




KITTY真皮相機背帶
SAM_2258.JPG


那個,姊妹眾所皆知我是3C殺手~
在目前的相機對焦已經不行了!
 已經開始尋找下台相機了!
所以啦!小婷小天知道就先送來了配件XDDD
DSC00038.JPG
除了PINKPINK外,還有立體的KITTY壓紋在上面!
不得不說的好可愛喔!
待選好相機後就可以把它裝在新相機上!

SAM_2259.JPG

 

這是我親愛的大姐送的~
 HELLO KITTY 小型 經典大臉硬殼行李箱

DSC09162.JPG

這款聽說可是很熱門的商品!
阿姐說大概是很多部落客人手一箱XDDD


kitty 立體貓臉造型 硬殼旅行箱其實色系有3種!
黑、白、紅~
雖然沒有我最愛的PINK!但紅色也很顯眼亮眼! 

 DSC00061.JPG

提把是硬的不可以收起來!
提把但也算好握!也有設計背袋可以側背~~
SAM_2263.JPG

其實我都叫他行李箱上箱~哈!
和29吋行李箱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DSC00057.JPG

而且這真的專門為機上設計的!
背後有束帶設計可固定放置在你出國的大行李箱上!
算是很貼心!

DSC00059.JPG

打開後,也是滿滿的KITTY!
就和一般的行李箱一樣,裡面也做的很精細!
SAM_6709.JPG


和20吋以上的行李箱沒什麼差別!
有側邊拉鍊、有隔間!
可以帶上飛機和包包大小沒差多少
SAM_2266.JPG

雖然是硬盒裝的有限!
但三天二夜的小旅行這樣的大小應該是夠的!
我的小平版也可以裝進去喔!

DSC00066.JPG

總之我想愛KITTY的人應該也會喜歡吧!!

SAM_2267.JPG

未來出國就要帶它出國啦!哈哈!

DSC00060.JPG
尺寸:30*15*21cm

以上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大介紹啦!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enwas 的頭像
whenwas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