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很愛喝茶!有一陣子曾迷上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紅茶談戀愛~我栽進了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但因為離我太遠了!有點小遺憾
所以~每當有經過絕對是3-5瓶的買!

不過現在~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在購物商城也能買的到喔!

這次試喝的是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秋摘-黃金阿薩姆紅茶
我想愛喝紅茶的都知道!
世界很多紅茶依照產地、烘焙條件及添加的花果
呈現了各式各樣不同的風味!
也因為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讓我認識了不少不同的紅茶!
像是台灣的小綠葉嬋之吻、外交官的領結…等我都很愛!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用最精選的各產地紅茶
讓大家用紅茶環遊世界~來場琥珀色的小旅行

SAM_2188.JPG


這次試喝的黃金阿蕯姆紅茶~可是世界三大紅茶之一
香氣和茶韻都很受人喜歡!
但大家對茶的認識不知有多少?
tea.png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用的都是FOP最高等級的紅茶喔!
產地直送、契作講究。100%自然真好茶! 

SAM_2187.JPG



採用的是三角立體茶包~
泡的時候讓茶葉可以完全的泡開唷
讓茶能真正的在水中舒展開來,呈現它最棒的風味!
SAM_2143.JPG
茶包材質滿特別的,不像一般茶包不織布棉
PS:其實棉花是需要很多農藥的作物!
一手世界茶館使用的是很像網紗那類的
不僅可以很容易的看出茶的品質
而且它接縫處不是用訂書機訂的!!不怕鐵銹問題!
SAM_2186.JPG

約等個5分鐘就差不多了!
若想喝濃郁的口感,可以多浸泡一下喔!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是不怕浸泡太久而變有苦味的!
SAM_2146.JPGSAM_2147.JPG


我想茶飲是中國流傳超久遠~
除了大人愛喝外,手搖茶飲也是年輕人愛!
最近的食安風暴可是讓人非常擔心!
除了茶的來源、茶的品質最近讓大家都非常注意!
不過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的有有送GSG檢驗喔!就是要讓你放心!

TEA2.pngSAM_2150.JPG
濃郁、餘韻無窮,迷人的麥芽香味,
加點微微的糖就非常順口~
再配上點茶點OR水果真的很棒!!
SAM_2151.JPG
不管單喝或調製奶茶都很適合喔!!

上班這麼累,午後總是要給自已一個放鬆的時間!
來杯紅茶吧!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